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樸敏英曬出道10週年紀念照 感謝粉絲支持和厚愛

2016-11-09 09:22: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近日,韓國演員樸敏英在個人SNS上曬出了一張為紀念其出道10週年的認證照片,並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情。 照片中,樸敏英露出甜美微笑,看著鏡頭。周圍有粉絲們送給她的禮物,前方擺有粉絲們為其準備的大型蛋糕和花環。 同時,樸敏英還附文寫道:“很奇怪,一想到粉絲們我的心就很激動。沒有作品的拍攝時候,會有很多鬱悶和難過的事情,但感謝一直給予我支持和喜愛的大家們。10年裏,大家默默地支持我,我也會更努力、更充滿激情地演戲,來回報大家。” 此外,2006年樸敏英憑藉電視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正式出道,此後參演的《城市獵人》、《成均館緋聞》等電視劇作品,受到觀眾喜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