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反轉人生》組笑匠天團 夏雨閆妮宋茜潘斌龍齊上陣

2016-12-27 09:33: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繼《獨自等待》和《形影不離》之後,著名導演伍仕賢攜都市喜劇《反轉人生》再度喜氣歸來。片方今日重磅發佈首款概念海報,並正式公佈主創陣容。該片由威尼斯、金雞、金馬三料影帝夏雨,飛天和金鷹雙料視後閆妮,“歡樂喜劇人”潘斌龍共同組成實力“笑匠天團”,可謂人氣、演技和笑點的三重保障。令人興奮的是,亞洲超人氣偶像宋茜也作為特別出演驚喜加盟。在曝光的首款概念海報中,漂亮的領帶和破了洞的襪子,時尚皮鞋西褲與簡陋大花褲衩,都充滿了極強的喜劇味道,又如同人生的AB面,A面和B面經常並存,也會時常意外反轉。

  伍仕賢蟄伏五年再回歸和夏雨十二年後再聚首

  伍仕賢是一位典型的優産型導演,在當代華語導演中有著獨樹一幟的自身風格。首部電影短片《車四十四》即拿下第5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2005年的《獨自等待》更是風光無二,開創了內地青春愛情喜劇的先河,並被譽為當年“最好玩的華語電影”。2012年推出心理懸疑片《形影不離》,包括奧斯卡影帝凱文·史派西在內的超級大腕兒均傾情加盟,成為當年在海外賣得最好的華語片。

  此次《反轉人生》,是伍仕賢蟄伏5年之後的重磅回歸之作。對創作一直秉承寧缺毋濫的原則,使得該片光劇本打磨就歷經數年。新片啟用的仍然是當年的“好搭檔”夏雨和閆妮。伍仕賢和夏雨曾在12年前合作推出《獨自等待》,這次和夏雨合作,可謂12年後再聚首,這也讓很多“伍氏喜劇”的忠實擁躉者表達出了極大的興趣。而伍仕賢與閆妮的合作是在他的第二部長片《形影不離》,伍仕賢表示合作非常完美,閆妮也對“伍氏喜劇”給予高度評價:“伍導的電影喜感比較真實,臺詞也很生活化,是比較紮實的喜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