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樸海鎮新劇即將公開首款預告片 神秘角色引期待

2016-12-27 11:19: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樸海鎮主演的JTBC電視劇《秘行要員(MAN X MAN)》將於29日通過韓國NAVER V.DRAMA頻道公開首款預告片,這部從開拍就備受關注的電視劇終於要揭開神秘的面紗與觀眾見面了。

  為了最大力度的宣傳電視劇《秘行要員(MAN X MAN)》,該劇將採取新穎的宣傳方式。在電視劇開播前期,每次會以5~10分鐘花絮視頻的形式公開電視劇的製作過程、演員在劇中的角色以及在拍攝期間發生的趣事,用新穎的方式來引起觀眾的好奇心。在電視劇熱播期間,不僅會公開劇中重要劇情的幕後花絮還將開設首檔電視劇直播脫口秀節目“給大家讀《秘行要員(MAN X MAN)》的男子”,屆時主創人員將於觀眾一同互動交流。電視劇結局後也繼續以後續特輯的形式與觀眾見面。

  《秘行要員(MAN X MAN)》製作公司表示“電視劇《秘行要員(MAN X MAN)》公開的花絮視頻都會區別於現有的電視劇,我們將會採取電影預告片一樣的規模,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

  據悉,《秘行要員(MAN X MAN)》預計明天上半年與觀眾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