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太空旅客》冒險海報預告連發 海外開畫多國票房奪冠

2017-01-05 10:36: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由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和《侏羅紀世界》克裏斯·帕拉特聯袂主演的年度太空冒險巨制《太空旅客》正在全球熱映,開畫多個國家票房登頂。今日,影片曝光“極致冒險”預告及海報,將兩人傾力拯救飛船的畫面盡收眼底,這場穿越浩瀚宇宙的冒險之旅開啟在即。影片將於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陸內地大銀幕。

  極致冒險太空上演 攜手並肩共度危機

  《太空旅客》由美術指導蓋·亨德里克斯·戴斯、攝影指導羅德里格·普雷多領銜的好萊塢金牌幕後製作團隊合力打造,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全新發佈的“極致冒險”版預告,曝光了更多詹妮弗·勞倫斯和克裏斯·帕拉特共同對抗飛船危機的新畫面。“阿瓦隆”號飛船處於崩潰邊緣,5000名太空旅客危在旦夕,不間斷的驚險事態迭重而來。提前醒來的兩人攜手面對艱難局面,勞倫斯親手給帕拉特戴上頭盔,更喊出愛情的終極誓言“You Die, I Die”,盡顯這對太空眷侶同生共死的愛戀情深。

  預告中一幀看似違和的畫面一閃而過,原本冰冷金屬構建的飛船突然充滿了綠色的勃勃生機,伊甸園一般的夢幻景象不禁讓人猜測這顆繁盛大樹從何而來,男女主角的最終命運又將如何?在同時曝光的海報中,兩位主演身著厚重的太空服站在開啟的艙門前四目相對,勞倫斯眼中閃爍憂慮而堅定的光芒,帕拉特深情回望的目光則似乎在勸慰她不要擔心。兩人緊緊握在一起的手,代表著他們已經做出了彼此人生中最為重要的決定,也暗示危險已迫近刻不容緩。

  海外開畫成績搶眼 登頂多個國家票房榜首

  《太空旅客》率先在全球多個國家陸續上映,票房走勢強勁,市場表現極為搶眼。在上週日開畫的澳大利亞,影片當日便以12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當仁不讓拿下冠軍,擊敗同為聖誕檔的《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刺客信條》和《歡樂好聲音》,並創下當地新年開畫影片影史第二高的票房成績。《太空旅客》在其它上映國家也造成了極大轟動,首週末法國和意大利分別為影片貢獻370萬、160萬美元票房,西班牙報收155萬美元,更在俄羅斯、泰國、台灣等地毫無懸念登頂。觀眾反響也極為熱烈,在IMDB上評分高達7.1。觀眾評價“3D電影看宇宙真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奇妙很浪漫”,“首次合作的兩位主演吸睛,單人演技過硬,同臺飆戲的兩人更是化學反應十足,魅力已衝破天際”、“酒保機器人呆萌,好想抱回家”等盛譽表達著觀眾對影片的無限喜愛。此前勞倫斯和帕拉特空降北京出席宣傳活動,提前給中國觀眾獻上了新年祝福,更讓內地影迷增添了一份對電影的期待,這部年度太空冒險巨制在中國電影市場的潛力巨大。

  電影《太空旅客》講述了由詹妮弗·勞倫斯和克裏斯·帕拉特飾演的太空旅客在進行星際旅行時出現意外,使他們比早于預定到達目的地時間90年被休眠艙神秘喚醒,兩人將要揭開飛船事故背後的真相,並承擔拯救人類的重任。該片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莫騰·泰杜姆執導,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和當紅實力派演員克裏斯·帕拉特聯袂主演,英國著名演員麥克·辛、老戲骨勞倫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員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個國家陸續上映,將於2017年1月13日,以3D以及中國巨幕3D格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