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成龍變成“小鮮肉” 表白中國大媽:廣場舞只服你們

2017-01-06 08:11: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1月5日,電影《功夫瑜伽》在京舉辦發佈會。導演唐季禮,主演成龍、李治廷、母其彌雅、迪莎·帕塔尼、艾米拉·達斯特、姜雯、尚語賢出席。此外,《爸爸去哪兒》中的萌娃考拉、阿拉蕾、李亦航,以及熱愛廣場舞的大媽也驚喜現身。

  前不久,一支“印度大媽挑戰中國大媽”的視頻在網上躥紅。印度廣場舞大媽曾對成龍和中國廣場舞大媽喊話,表示對於廣場舞這件事兒,“不服來戰”。發佈會上,成龍在現場給中國大媽助威,表示“廣場舞,我還是只服中國大媽”,並和來到現場的大媽們歡樂共舞,隔空和印度大媽“尬舞”。跳舞間隙,熱情的大媽們還對成龍大膽表白,讓成龍也忍不住調侃了一番自己,“我今天也做了一回小鮮肉。”

  電影《功夫瑜伽》講述了成龍、李治廷、張藝興組成的“功夫三傻”,為尋找寶藏全球冒險,不但取景迪拜、印度,更是第一部到冰島拍攝的華語片。不過美景背後,卻是拍攝中令人驚心動魄的危險時刻。劇組去到很多驚險的冰川洞穴,幾乎冒著生命危險在拍攝。現場,大家聊到一場冰島的潛水戲,成龍和迪莎·帕塔尼在拍攝時差點被捲入漩渦中,十分危險。成龍更在現場“委屈”表示,當時都沒有人救他,“正因為我是成龍,所以現場沒有人認為我是危險的。八千個人去救迪莎了,我自己從水裏掙扎出來,還不能和大家説,不想丟臉啊”。

  前不久,成龍帶著李治廷和《爸爸去哪兒》裏的萌娃們一起拍攝了“功夫瑜伽舞”MV。發佈會現場,考拉、阿拉蕾、李亦航3位萌娃驚喜現身,阿拉蕾一上場就特別暖心的對成龍説,“如果去冰島拍戲,他們都去救印度美少女,但是成龍大哥,我會先救你呀。”引發現場一片大笑,也著實讓成龍感動不已。考拉和李亦航也現場分享自己和成龍李治廷拍攝MV的趣事,“第一次看到成龍大哥的時候,我都呆了”,“想和成龍大哥學功夫”,令人忍俊不禁。

  據悉,《功夫瑜伽》將於2017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