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二屆“青蔥計劃”30強入駐 李少紅、王紅衛驚喜助陣

2017-01-16 11:06: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主辦的第二屆“CFDG中國青年電影導演扶持計劃”(以下簡稱“青蔥計劃”)海選階段已順利結束,經過評審團公平、公正的篩選,30名青年電影導演脫穎而出成功進入下一輪“面試復評”環節。日前,30強選手已集結完畢,各路“青蔥”即將各顯神通與評審導師面對面過招。

  關鍵詞:多元化

  各路大神成功集結  期待與導師面對面過招

  30強學員熱辣出爐,精彩比拼一觸即發!比較第一屆“青蔥計劃”學員構成,本屆“青蔥計劃”報名人群更加多元化,已吸引了各路大神的參與。相比較去年而言,成功突圍的30名佼佼者中,海外學成歸來的學子數量相比去年增加了很多,除了中央戲劇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等專業院校外,還有跨界知名服裝設計師成功入圍,為“青蔥計劃”帶來了另一種活力,更有上屆報名的學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完善劇本,今年再次成功入圍30強。不但如此,本屆的參賽形式也更加多元化既有個人參賽,也有團隊參賽。入選的作品涉及喜劇、懸疑、奇幻、青春、驚悚、動作等多種題材,幾乎承包了電影市場上的所有類型 。

  豪華評審團已經準備好和學員面對面“切磋”!據了解,這30名學員都將面對面與評審老師進行自我闡述及接受評審團全方面的專業考核,分組面試結束後組委會將從這30名學員中選拔出15名學員進入下一個“劇本工坊”環節。在為期兩天的“面試復評”環節中,“青蔥計劃”為30強學員配備了超豪華評審陣容,集結了方勵、鄭劍鋒、劉開珞、文雋 、郭俊立、焦華靜、張猛、郭帆、楊超9位頂級電影人,這9位“養蔥人”將用心、走心地為所有年輕的電影夢保駕護航。

  關鍵詞:突破自我

  超強大咖驚喜亮相   助力夢想遠航

  不忘初心,堅持夢想!“青蔥計劃”自啟動以來一直致力於為青年電影人提供最優的資源和最廣的發展平臺。30強入組儀式上,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會長李少紅、“青蔥計劃”常務理事長王紅衛、“青蔥計劃”執行總監付佳驚喜亮相,並與30強學員進行了近距離交流。談及“青蔥計劃”,李少紅導演表示,“青蔥計劃”既有政府的扶持,也有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眾多成員的支持,這裡是一個學習的平臺,更是一個能帶領青年導演尋夢的平臺,所有的導師都是業界的佼佼者,他們能為擁有電影夢的年輕人提供更專業的經驗和更豐富的資源。王紅衛老師也為在場30強學員送上真摯寄語:做電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拍電影的門檻越來越低,但優秀的電影人越來越少,“青蔥計劃”的初衷就是為了培養經得住時間考驗的優秀人才,為業界輸入新鮮血液。最後付佳老師調侃到,“青蔥計劃”就是導演界的“黃埔軍校”,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平臺的幫助下突破自我,成長為業界的新生力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