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成龍受傷做五小時手術 張藝興求教:大哥教教我玩命

2017-01-20 08:25:1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19日,電影《功夫瑜伽》在京舉辦團圓家宴。成龍攜李治廷、張藝興、母其彌雅、索奴·蘇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達斯特、姜雯出席。

  成龍的《紅番區》將“賀歲片”概念引入內地,過往的許多個春節,成龍都會送上賀歲電影。活動現場,播放了一段成龍粉絲製作的成龍歷年賀歲電影的混剪視頻,《紅番區》、《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十二生肖》等一部部讓人耳熟能詳的作品,喚起大家的美好回憶。看過視頻後,成龍真誠地感謝了幾十年來一直支持和喜愛他的觀眾,更吐露心聲,感慨自己真的太喜歡電影,“電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給大家一直帶來歡笑。但歲月不饒人,不知道還能再拍幾年”,引來一番唏噓。原來,成龍在拍攝影片期間因身體原因進行了一次手術,並在術後瞞著劇組人員繼續拍攝動作戲。被問到恢復情況,成龍表示:“本來45分鐘的手術整整做了5個小時,兩個助理在手術室外都哭了。現在恢復不錯,大家不用擔心。”

  《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張藝興第一次和成龍合作,二人均十分興奮。張藝興透露,“在迪拜拍戲的時候,真的特別開心。白天拍完戲,晚上大哥帶著我們去吃飯,還手把手教我開手動擋的車,真的太開心了。”張藝興在片中還有跑酷戲份,為此專門去練習跑酷,還找了不少跑酷視頻,“在網上找視頻的時候,幾乎都是大哥的電影。跑酷教練和我們説,大哥當年做的那些動作,他們現在可能都做不了。”張藝興還直接向成龍請教,“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李治廷則表示這次跟成龍學了不少本事,在冰島學會了攀岩雪山、鯉魚打挺,收穫頗豐。

  據悉,《功夫瑜伽》將於2017年大年初一公映,打笑全世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