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韓寒回應“直男癌”:彭于晏的角色是“妻管嚴”

2017-01-23 09:28:34|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乘風破浪》劇組

  電影《乘風破浪》將於大年初一公映。昨日,導演韓寒攜主演鄧超、趙麗穎蒞臨廣州。韓寒表示,作為賽車手的他對廣東很有感情:“廣東是中國賽車文化的一個發源地。”

  談到大年初一有多部電影同臺競爭,韓寒透露這一檔期是自己的決定:“我希望在競爭最激烈的檔期拼搏,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乘風破浪》近日發佈主題曲《男子漢宣言》,被不少網友質疑歌詞“不尊重女性”。隨後,片方又發佈了另一首主題曲《男子漢誓言》。對此,韓寒在微博上表示,兩首歌為“雙生主題曲”,而且“自始至終描寫的就是一個自卑笨拙但很努力的男人”。

  韓寒接受採訪時表示: “沒有將《男子漢宣言》和《男子漢誓言》兩首歌一起發佈,是我們的問題,但看完電影你會發現,這部片真的不是‘直男癌’電影,彭于晏的角色甚至是個‘妻管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