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宇宙最豪華莊園首次曝光 樂高蝙蝠俠上演雙簧戲

2017-02-09 11:34: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樂高蝙蝠俠大電影》曝光一支特別視頻,黑暗騎士蝙蝠俠首次作為闊少布魯斯·韋恩的“室友”帶大家參觀“宇宙最豪華莊園”——韋恩莊園。這座莊園不僅“奢華”而且有“品味”:收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珍寶,擁有著最先進的設備儀器,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私人泳池,裏面養著“難得一見”的海豚寵物,超大臥室,私人密室也都一一展露,讓人大開眼界。最重要的是,蝙蝠俠和布魯斯·韋恩上演了一齣“蝙蝠俠·韋恩”雙簧戲,著實讓粉絲拍案叫絕,笑到抽筋。

 

  和億萬富翁做室友 蝙蝠俠實現瑪麗蘇裏的最終夢想

  在今日曝光的特別視頻中,蝙蝠俠一齣場就和觀眾開了一個玩笑:“那些謠言都是真的,我就是布魯斯·韋恩……的室友”,由此引出了他的雙胞胎“兄弟”布魯斯·韋恩。而在其後的段落中,兩人更是將“相互吹捧”進行到底,讓觀眾大呼“夠賤也夠有料”,看來“蝙蝠俠是要實現瑪麗蘇裏的最終夢想”,因為他要和“億萬富翁做室友”!

  

  其後,兩人更是輪番炫耀了一下共同住所,韋恩莊園,將其説成是“宇宙中最豪華,也最有品味”的私人宅邸。這座莊園中不僅收藏了帶有“樂高style”的世界珍寶,還擁有設備先進的廚房,養有海豚的私人泳池,看起來有800平方米的臥室,以及,大家最關心的蝙蝠俠密室。只是當蝙蝠俠講解密室有多麼神秘因此“拒絕參觀”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正在打掃衛生的管家阿福和少爺羅賓,當然二人也“不小心”稱呼蝙蝠俠為“主人”,得到了他的嚴厲糾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