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超級組合EXO香港演唱會盛況空前

2017-02-13 14:15: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在展開第三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的EXO的香港演唱會圓滿落幕。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HONG KONG‘于11~12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該演出是EXO時隔1年6個月的時間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因此獲得了粉絲的熱烈關注。演唱會在2萬多名觀眾的熱烈歡呼和支持下盛況空前,見證了EXO的全球性人氣。

  尤其,電影版的視頻開幕的EXO獻上了《狼與美女(Wolf)》,《上癮(Overdose)》,《Lucky One》等多樣專輯主打曲的舞臺,以及《白色噪音 (White Noise)》,《玻璃魚缸 (One and Only)》等正規3輯收錄曲的舞臺,並且還帶來了《Monster》,《LOVE ME RIGHT(漫遊宇宙)》和《咆哮(Growl)》等熱門歌曲的中文舞臺,多彩音樂和精彩表演完美和諧的夢幻般的演出吸引了觀眾。

  同時,觀眾們在演唱會上集體用銀色熒光棒,盡情享受演出,完成了與EXO互動的演唱會,還進行了舉起‘EXO-L和EXO一起的1770天’,‘永遠一起走’等手幅的活動,引人矚目。

  另外,香港演出圓滿落幕的EXO將於25~2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Araneta Coliseum繼續展開巡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