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狼3》塑造人性的超級英雄 不糾結時間線

2017-02-15 10:13:2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漫威漫畫改編的《金剛狼3:殊死一戰》(媒體簡稱《金剛狼3》)即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作為3月最期待的電影之一,這部電影此前在北美放映40分鐘片段就迎來一片叫好,又被一向“高冷”的柏林電影節邀請展映。今日,該片發佈了一款頗具好萊塢西部片復古風的IMAX藝術海報,海報上滿面鬍鬚的狼叔眉頭深鎖,警覺地凝視前方,飽經風霜略顯疲乏的身軀卻依然亮出招牌式狼爪;坐在輪椅上年邁的X教授顯得脆弱無力,唯有女版金剛狼X-23正視鏡頭目光篤定。遠景瀰漫的風沙和每個人嚴肅的表情在血色殘陽下將荒涼肅殺的感覺渲染到極致。

  

  休·傑克曼創紀錄飾演了十次這個全世界最著名的變種人——金剛狼。他擁有天賦能夠找出羅根在那副暴躁粗魯、傷痕纍纍的外表下所潛藏的人性,透過細緻入微、動人至極的表演讓這個角色成為大銀幕上最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17年的歲月,讓休·傑克曼從“小鮮肉”變成了親切的“狼叔”,這將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這個角色。

  休表示:“在我看來,X戰警和金剛狼的力量更多是在於人性而不是超能力。在最後一次探索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更想要觸及的是他到底是什麼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麼。在與導演聊的時候,我們就達成共識,我們想要一些感覺非常不同、非常新鮮和最終非常人性的東西。除了打鬥精彩之外,我們更希望帶領觀眾探索那些傳奇英雄的恐懼和弱點,給他們講一個犧牲與救贖、撼動人心的好故事。”

  這一集一開始就會展現變種人消亡,金剛狼也逐漸失去自愈能力,正是這樣的時間,他卻需要面對最強大的敵人。在著手這個項目之前,傑克曼和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已經明白這個故事需要脫離龐大的X戰警系列。“我們想要一部獨立於其外的電影,”傑克曼説道,“這比我們以前在X戰警系列中拍攝的故事,甚至也許比我們任何一部漫改電影更加真實,更加人性。”

  根據在國外看過片段的媒體透露,區別於特效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拳拳到肉的打鬥看爽觀眾,同時精彩的動作戲又不阻礙體會影片溫情走心的另一面。導演詹姆斯·曼高德表示,“我們想要一個震撼的開場,但問題是一旦觀眾看過城市和星球毀滅,你就不能只是炸得更大聲,而是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震撼感,不管是打鬥還是情感,讓觀眾興奮。”

  同時,《金剛狼3》還將以IMAX版本與觀眾見面。導演詹姆斯.曼高德長久以來視羅根為眾多偉大西部英雄的精神繼承者,此次他史無前例地顛覆金剛狼的無堅不摧的形象,將他的脆弱和人性背後更多深層的東西挖掘出來。而IMAX大銀幕除了逼真再現狂野殘酷的打鬥場面外,更能將休.傑克曼細緻入微、動人至極的表演表現得淋漓盡致。觀眾將通過這個充滿犧牲與救贖、撼動人心的故事,向狼叔告別。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