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生三世》素錦招人恨 黃夢瑩疑似劇透素錦遭逆襲

2017-02-15 08:39:07|來源:搜狐網|編輯:梁寧
 黃夢瑩成都落地活動

  搜狐娛樂訊 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線兩周可謂話題與收視齊飛,劇中由楊冪飾演的狐族女帝白淺與趙又廷飾演的天族太子夜華三世纏綿,本應在天宮比翼齊飛,誰料想卻被一位自小就深諳天宮套路的心機小公主素錦設計陷害跳了誅仙臺。而素錦在劇中以愛為名,用盡世間嚴酷心機,套路兩位主角如探囊取物的表現,也成為了全民爭相憤罵的目標,頗有當年《還珠格格》熱播時劇中容嬤嬤上線後的慘遭全民怒罵的爆炸影響力,但是大家不約而同的理智表示“罵角色但不上升演員“,這也讓黃夢瑩對此十分感動:“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和維護,素錦這麼招罵,卻還有這麼多人為我著想。”

  近日,飾演素錦的黃夢瑩攜手“夜華”趙又廷及“迷谷”張宥浩現身成都的活動現場,與觀眾玩遊戲,一同包元宵,而台下觀眾對在劇中有著精彩表演的夢瑩送上了熱情的歡呼與尖叫,而在微博被“罵”上熱搜的黃夢瑩也在現場笑稱“感謝大家不扔雞蛋之恩”。面對自己被罵上微博熱搜,評論區慘遭攻陷的情況,黃夢瑩也表示,雖然一開始很恐慌,但看到了很多網友還是很暖心,在痛罵素錦的同時,還會讚一發自己的演技,作為演員這也是一種被肯定。

  素錦後宮技能堪比宮鬥boss合體 全民“手動比刀” 黃夢瑩成都現場“自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線至今,一部本應滿屏狗糧的仙戀大劇生生變成了招招見血的後宮虐仙大劇。自從一位叫做素錦的小公主上線之後,兩位轉世相戀的主角就無一日安寧。而近期的劇情中,趙又廷飾演的夜華與楊冪飾演的素素私結連理,素素也懷上了夜華的骨肉,終於讓這位自幼就深愛夜華的素錦進化成了後宮霸主終極形態。先是帶素素遊天宮示眾假扮夜華青梅竹馬,而後又是偷出兩人私聊用的銅鏡泣訴與夜華的纏綿過往刺激素素,最終發大招自導自演一場“素素因妒傷了天妃雙眼”的大戲,逼夜華親手挖了素素的眼睛,最終導致素素生下皇子後自絕於誅仙臺。

  論狠毒,素錦娘娘一言不合就奪人雙目,絕不遜色“全民夢魘”容嬤嬤;論心機,素錦娘娘小到偷銅鏡手機假表白夜華,一句“你愛她就是因為她的名字裏有個素字”令素素絕望,大到為嫁夜華不惜先成天君側妃,套路之深毫不遜色《甄嬛傳》皇后。論話術,素錦娘娘帶素素遊天宮時,句句話細語綿綿卻直戳痛處毫不留情,逼的素素自己承認自己“沒有名分”。這樣集後宮毒瘤技能于一身的素錦,自然也就成了網友及觀眾爆炸吐槽的目標,而#素錦黃夢瑩挖眼睛#也在劇集播出後瞬間登上了微博話題榜,無數網友在黃夢瑩微博下進行了花式吐槽。

  面對網友及觀眾的輪番轟炸,黃夢瑩近日在成都的活動現場接受採訪時也開玩笑説“出門要準備頭盔和雨傘”,並直言任何三觀正的人都會討厭素錦,我作為觀眾也不例外,雖然自己是飾演者,會去理解素錦由於自小是孤兒,因為失去唯一親人夜華的不安全感所以做出了很多壞事,但依然非常認同大家討厭素錦的觀點。而面對網友的手動比刀,黃夢瑩也表示“大家放心,生活中的我天天找手機,開車必須用導航,我不是素錦,我還是迷迷糊糊的夢瑩”。

  黃夢瑩對鏡子下苦功 微博疑似劇透素錦遭逆襲

  作為當下風口浪尖上的大反派,黃夢瑩飾演的素錦在劇中的每一個細節都透著陰狠心機,每一個微笑背後都能看到一絲狠毒,讓人看的後背發緊。而對於這些神情的拿捏,黃夢瑩表示自己在拿到劇本以後,就迅速背誦了自己全部的臺詞,之後就在對著鏡子一遍一遍設計和練習這些陰狠的表情和很多表演上的細節,並笑稱“看了網友評論,肯定沒人質疑我能不能演出素錦的狠毒了”。能夠把一個反派角色演繹到位,讓大批觀眾如此痛恨,對此,黃夢瑩也表示在揪心的同時也特別開心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觀眾對素錦的痛恨就是自己詮釋素錦這個角色的最好成績。

  在素素自絕於誅仙臺的劇集播出之後,黃夢瑩自黑式在微博中寫道“素錦實在是太壞了!不過求各位仙友們口下留情,眼睛一定會還的,老了還想跳廣場舞呢,求帶”,暗示了後面劇情中素錦被逆襲的橋段,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吃瓜群眾坐等白淺上天虐素錦”。相信這位新晉大青衣,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後續劇情中還能再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