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曝預告 遠古機甲破山而出大殺四方

2017-03-03 13:36: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月3日,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曝光“英雄崛起”版中文預告片及海報。五位平凡的高中生,從彼此看不順眼到為了共同使命“保護地球”正式集結成超凡戰隊,駕馭著屬於自己的佐德機甲為地球帶來一道曙光。熱血刺激的劇情如何發展,五位超凡戰士能否成功拯救世界,成為今年最燃的超級英雄?要留到電影上映揭曉答案。據悉,《超凡戰隊》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黎明覺醒!人機合體重裝“出洞”

  今天曝光的“英雄崛起”版中文預告及海報中,五位超凡戰士從黑暗中進入到未知的高科技太空艙內,遇上史前紅衣戰士佐藤(布萊恩·科蘭斯頓飾)對戰士們説:“要露出超凡戰士的身分,你們需要學會變身”,經歷層層地訓練,最終五人變身成真正的超凡戰士,並獲得屬於自己的“佐德機甲”座騎。紅衣戰士傑森駕駛霸王龍機甲佐德、粉衣戰士金伯利駕駛翼手龍機甲佐德、藍衣戰士比利駕駛三角龍機甲佐德、黑衣戰士扎克駕駛乳齒象機甲佐德、黃衣戰士特裏尼駕駛劍齒虎機甲佐德,五人五色機甲重裝“出洞”,並帥氣合體成“麥克佐德”用一記右勾拳正面迎擊金人怪獸哥達,為飽受摧殘的地球表面帶來一道曙光,也為這部超過20年的經典IP注入一股全新力量。

  

  英雄蛻變!林路迪英勇奮戰

  《超凡戰隊》故事講述了五位高中生在平靜的天使叢林小鎮,遭遇了來自6500萬年浩劫毀滅,邪惡勢力麗達女王打造出可怕的金人怪獸哥達攻佔地球,本各自面對許許多多青春迷茫的主角,從此有了保護地球的共同目標,肩負起維護正義的使命,組成超凡戰隊力抗邪惡勢力。美國時間3月1日飾演黑衣戰士的林路迪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稱道:“其實這個角色的內心比想像中的複雜,要面對許多敏感的關係,如家庭、朋友、敵人。真的很榮幸能以華人演員的身分飾演黑衣戰士,要顛覆華人只能打打功夫或是扮演小賣鋪的老闆的形象”,更多關於戰士們與華人英雄林路迪能否成功拯救世界,要留到影片正式上映後才能揭曉了。

  據悉,《超凡戰隊》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