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尷尬!陶晶瑩與老公浴室嬉戲 卻被兒子撞見了

2017-03-09 08:36:03|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陶晶瑩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陶晶瑩(陶子)8日出席新節目《女人234》記者會。她透露節目中會暢談男女之間的大小事,話題尺度相當開放。不僅如此,她在記者會中坦言與老公李李仁有時會靠“玩具”輔助,甚至透露曾在“親密”時遭兒子撞見,令他們夫妻倆頓時相當尷尬。

  陶晶瑩表示,平時與老公恩愛時都非常謹慎,通常會選擇小孩不在時,或是一定會將房門上鎖。但她透露,不久前有回與老公在浴室親密時,“我在掐我老公屁股,老公也正要掐我。”結果8歲的兒子突然進來,並人小鬼大地説“我看到啰!你剛剛是不是要掐她哪?”讓夫妻倆急忙解釋。

  另外,陶晶瑩坦言結婚13年來偶爾會靠“玩具”助興,但提到是否擔心男生害怕被玩具取代時,陶晶瑩則笑説,通常都只是簡單輔助,還甜蜜地説“沒有人可以取代我老公”。

  現場,陶晶瑩還分享了如何“保溫”感情,她表示適時地給對方放假是必須的,另外則是“絕對不能嫌棄對方”。

  陶晶瑩表示,與李李仁結婚以來幾乎沒有大吵過,較有印象的是兒子更小時,兩人曾為了一件小事互相吼叫。沒想到,兒子逐漸長大後卻仍對那件事有印象,讓他們更警惕,千萬不能在孩子面子吵架。她説,家裏一向都是開放且公平的溝通方式,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犯錯,一樣都在臺面上一起討論與解決。

  “絕對不能開始厭倦對方”。陶晶瑩表示,當看到另一半用手指剔牙時,有人會覺得心中的幻想破滅,認為對方不是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但若能轉換自己的心態,用另個角度去思考,代表另一半“需要牙籤或牙線”,如果能夠幫另一半準備,那麼對方也一定會明白你對他的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