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專家預測《超凡戰隊》北美首周票房將創佳績

2017-03-10 10:02: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3月10日,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曝光“燃魂重啟”版中文預告片及海報,超凡戰士與麗達女王鎧甲全面升級,五位戰士展現出完美的肌肉線條,麗達邪惡力量更勝原版劇作,新一波大戰“燃魂重啟”增添更多緊張氣氛。據悉,《超凡戰隊》北美本週已展開預售,專家預測首週末票房將達5000萬美元,該片預計于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超凡戰士大秀性感曲線 反派麗達女王戰力進化

  電影《超凡戰隊》源自於25年前的全球經典之作《恐龍戰隊》,講述了五位高中生在平靜的天使叢林小鎮,遭遇了來自6500萬年前的浩劫毀滅,邪惡勢力麗達女王打造出可怕的金人怪獸哥達攻佔地球,本各自面對許許多多青春迷茫的主角,從此有了保護地球的共同目標,肩負起維護正義的使命,組成超凡戰隊力抗邪惡勢力。今再曝光“燃魂重啟”版中文預告及海報,紅衣戰士傑森(達克雷•蒙特戈梅裏飾)以正面示人,意味著背負起超凡戰隊隊長的重責大任,在傑森的凝聚下,五位超凡戰士漸漸對彼此敞開心扉,用最絢麗的五色光完成華麗變身。海報中,除了被五色光附身所帶來的速度感,更藏不住超凡戰士黃金比例般的性感曲線,相較于原特攝劇中的緊身衣,電影《超凡戰隊》無論在審美及設計上都達到了新的高度,更貼合時下年輕人對超級英雄的想像。麗達女王在預告中也告別以往的笨重形象,換上了全新的綠色戰服,眼珠子散發出邪惡的綠光説“我會毀滅一切的”,讓這部好萊塢巨制增添了許多緊張感,更多腥風血雨的“正邪大戰,鹿死誰手”,要留到影片正式上映後才能揭曉了。

  網友回憶期待燃炸 北美首周票房將超5000萬

  距離《超凡戰隊》北美公映日僅剩兩周,整個紐約時代廣場現已被《超凡戰隊》的視覺海報所攻佔,大動作宣佈美加地區本週正式開始預售,超凡戰隊紅衣戰士傑森(達克雷•蒙特戈梅裏飾)、粉衣戰士金伯利(娜奧米•斯科特飾)、藍衣戰士比利(RJ•塞勒飾)、黑衣戰士扎克(林路迪飾)、黃衣戰士特裏尼(貝琪•G飾)正如火如荼地合體展開路演活動,所到之處皆引起了大批的粉絲圍觀,演員貝琪•G更深受感動地在官方instagram曬出與寶寶戰士粉絲的合影説:“這就是我如此認真工作的原因。孩子,你就像黑暗中的光芒,請保持這樣的堅毅!”。國內粉絲也殷殷期盼著《超凡戰隊》的上映,紛紛在各大電影平臺深情吶喊著:“我們需要麥克佐德的威力”、“期待高配置版的恐龍戰隊”、“當年的美版恐龍戰隊,看過的證明我們已經老了,超凡戰隊還是很期待的”。《恐龍戰隊》系列自1992年開播後不斷推陳出新,持續至今年推出了第24季新作《手裏劍戰隊》,如此長壽的劇集深受一代代觀眾的喜愛,影響受眾層面之廣。據專家預測,電影《超凡戰隊》北美首週末票房預計達3800萬-50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2.6-3.5億),中國內地有望引進,相信這部睽違25年的經典IP屆時將掀起大批觀眾涌入影院。

  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由美國獅門影業、電廣傳媒影業2017年合力開啟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經典IP在全球有著深厚的受眾基礎,即將成為兩者繼《驚天魔盜團》後共同合作全新經典影視系列作品。據悉,《超凡戰隊》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