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福原愛婚後首登《最強大腦》 嘟嘴向劉國梁賣萌

2017-03-17 10:06:46|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騰訊娛樂訊 今晚21:10,江蘇衛視《最強大腦》將迎來首場國際腦力對抗賽!“瓷娃娃”福原愛婚後初登《最強大腦》,遇上老熟人劉國梁,現場自曝劉指導曾在國際乒乓球比賽中,多次為自己“開小灶”指導戰術。數獨大戰激烈來襲,13歲中國小將胡宇軒迎戰日本“數獨王者”森西亨太,世界排名第29抗壓對陣世界第1,賽點時刻漂亮逆襲,福原愛立即表示:“我是真心想為中國選手加油!”

  

  福原愛

  同時,中國台灣“速算小龍女”鐘恩柔迎戰日本“心算大帝”土屋宏明,實力決戰“巔峰心算”,兩人玩轉高難度加減乘除,分數一路咬緊,嘉賓觀戰表示“心都跳到嗓子眼了”!中國“腦力魔法師”蘇澤河迎戰瑞典“記憶海盜”喬納斯,世界記憶冠軍同臺競技開展“核桃之爭”,喬納斯極速記憶開局先得一分,蘇澤河蓄力以待緊追不捨,實力之戰勝負難以預料,究竟結果如何?

  福原愛婚後亮相《最強大腦》甜度不減

  自曝比賽中劉指導經常為她“開小灶”

  今晚,《最強大腦》第四季首場的國際賽正式開打,福原愛婚後亮相,熱力助陣國際腦力精英們與中國戰隊的對決。作為備受“腦粉”們期待的賽事,前幾季的國際賽為粉絲留下了許多精彩的回憶。第二季首場國際賽中,隊長王峰曾一舉擊敗兩名德國記憶大師,此一戰堪稱經典。而在本期節目中,國際選手匯集了日本“數獨王者”森西亨太、“心算大帝”土屋宏明以及來自瑞典的“記憶海盜”喬納斯,這三位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盛譽的高手們,將與中國“最強大腦”展開嚴酷的競速之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