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瀋陽點映被讚"太帶勁" 獲緝毒警家屬認可

2017-03-20 13:59: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昨日導演麥兆輝攜主演黃軒現身瀋陽,而《非凡任務》的瀋陽點映也收穫了“非凡效果”,觀眾感嘆在《無間道》之後,“麥莊”出品有望再次打造一個經典的內地緝毒臥底形象,黃軒顛覆性的演出成為電影的超級看點。梁朝偉之後再無“臥底”?未必,沒看《非凡任務》之前,這話説的有點早。

  口碑燃爆《非凡任務》有望再造經典 點映感動緝毒警家屬:特別真實親切

  

  作為“麥莊”與潘耀明聯手的超級製作,《非凡任務》一直被外界密切關注,昨日該片在瀋陽提前亮相,燃爆的口碑不負影迷的期待。電影中不僅有長達25分鐘的超長槍戰戲,黃軒、祖峰、段奕宏的演技比拼更讓觀眾感慨“簡直是變態級別的對決”。這部充滿男性荷爾蒙的緝毒臥底大戲,讓東北觀眾感覺爽透了,併為電影送上了特別的東北味點評——“這槍戰太帶勁兒了,沒説的”、“黃軒的臥底演得明明白白的,簡直就是我心中的戰神”、“好久沒看過這麼過癮的電影了,老好了”……一些提前看完電影的觀眾表示迫不及待要等到電影上映再次“二刷”,他們認為電影有大量燃爆的海陸空動作戲,但看起來卻一點沒有視覺疲勞,“和其他的槍戰戲不同,導演對文戲和動作戲的拿捏特別到位,感覺不到疲倦,全程緊張刺激無尿點”。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