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林志炫唱王力宏《裂心》神編曲傳達五十歲愛情觀

2017-03-21 11:25: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本週六晚22:30,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將播出第十期。繼上周化身“爵士王子”解鎖新曲風,以一首《Feeling Good》一舉奪魁之後,本場競演中,林志炫又將借王力宏的《裂心》來傳達自己的愛情觀。據了解,每次都以新編曲收穫好評如潮的林志炫這次再顯深厚音樂素養,將《裂心》的編曲融合了英文歌《Heaven Knows》,大師風範令觀眾嘆服。

  以歌傳心 林志炫《裂心》述説“知天命”愛情觀

   

  繼將《卷珠簾》與《scarborough fair》完美融合展現出超強的編曲功力後,本場競演中,林志炫再現編曲神技能,又將王力宏的《裂心》與英文歌《heaven knows》完美嫁接,借串聯的這兩首歌曲,從容地訴説出了自己從年輕到現階段這一路走來對愛情態度的轉變。林志炫表示,年輕時自己認為愛情是“緣起于巧合,緣聚于用心,緣滅時裂心”,而隨著年歲漸長,在看過離散、嘗過辛酸之後,愛情觀也愈加成熟,對曾深愛過的人除了等待,更多是祈禱和祝福。恰好,王力宏的《裂心》與自己年輕時對愛情的感受如出一轍,而《heaven knows》這首歌則完美詮釋出了自己現階段對愛情的態度,於是這回競演就順勢將兩首歌曲做了融合,令其能更加完整的表達內心感受:“力宏的《裂心》旋律很美,它直接表達出了我對愛情的部分感受,但在我的觀念裏,情歌這件事情應該還要有對未來的期望,所以我聯想到了《heaven knows》這首歌。愛情中只有選擇、沒有輸贏,這世間也就只有感情這件事情你無法勉強,所以最好的狀態就是heaven knows。”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