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史上最大金剛提前霸屏 《金剛:骷髏島》提前觀影

2017-03-22 09:58: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24日,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聯袂出演的《金剛:骷髏島》將在全國重磅登陸。在影片正式開畫前三天,萬達院線聯合IMAX在北京、上海、南京、蘇州、杭州、寧波、廣州、深圳、東莞、長沙、武漢等地的25家萬達IMAX影院率先同步啟動了主題為“史上最大金剛提前霸屏,萬達IMAX 25城震撼先映”的提前觀影活動。當晚,全國數千名影迷競相來到萬達IMAX影院,以最身臨其境的方式“恭迎王者”。

  IMAX獨家定制倒計時,儀式感飆升

  《金剛:骷髏島》是繼《哥斯拉》後,時隔三年來首部真正意義上的好萊塢怪獸大片,觀眾對此類型影片一直望穿秋水,此次終於得償一見。作為傳奇影業基於歷史經典電影的重啟之作,《金剛:骷髏島》也順理成章地被納入“怪獸宇宙”的序列,引領哥斯拉之後的新一代怪獸片風潮。無數國內影迷翹首期盼能在IMAX大銀幕上提前一睹霸氣回歸的金剛真容。

  而令影迷儀式感飆升的不止是當晚的25城同步先映,更有此次正片開始前,IMAX與《金剛:骷髏島》團隊攜手打造的2017年首支專屬倒計時。作為IMAX觀影體驗的經典元素,此次金剛版倒計時中無論視覺設計還是震撼聲效都沿用了影片的風格,被在場觀眾盛讚“有驚喜”、“太走心”。尤其是金剛震破天際的怒吼,似乎將螢幕能震到支離破碎。伴隨著直升機螺旋槳的轟鳴聲,觀眾迅速進入影片情境之中,準備迎接神秘島嶼上的驚險挑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