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媽媽是超人》安吉小魚兒搶風頭 馬雅舒混血寶寶顏值高

2017-03-22 07:31: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3月21日,真人秀《媽媽是超人》在京舉行首播看片會,胡可安吉小魚兒一家、馬雅舒及混血兒女米雅愛登一家、包文婧包餃子一家出席活動。

  《媽媽是超人2》邀請到伊能靜、胡可、馬雅舒、包文婧4位超人媽媽攜萌寶加盟。四組萌娃也各有特色,有顏值超高的混血寶寶米雅和愛登兄妹,有逗趣討喜有望成為綜藝天后的扛把子餃子,還有已經俘獲無數少女心的超人氣萌娃安吉小魚兒。

  發佈會上,製作人表示,節目中嘉賓的家庭模式很有代表性,有公主與王子結合的伊能靜家庭;有胡可的二胎家庭,大寶二寶“相愛相殺”又突如其來的兄弟情暖人心;有馬雅舒家庭的跨國婚姻,歪果仁爸爸與中國媽媽的育兒正面交鋒;也有包文婧式典型新手媽媽以及奶奶輩團隊帶娃。節目由《爸爸去哪兒4》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但與《爸爸去哪兒》側重戶外生活不同的是,《媽媽是超人》更關注“家的故事”。

  當天還播放了節目先導片,四位超人媽媽的表現各有不同。胡可在活力四射的“鯽魚兄弟”面前,常常手忙腳亂;馬雅舒為了照顧一對混血兒女,竟然搬空家中的傢具,引起老公反抗;新手媽媽包文婧第一次嘗試獨立帶娃,崩潰大哭;伊能靜為小米粒親自製作各種食材。從先導片來看,節目真實展現了媽媽與萌娃之間的互動,每一位媽媽的表現都令人期待。

  通過《爸爸去哪兒4》圈粉無數的“鯽魚兄弟”安吉小魚兒此次和媽媽胡可一起上節目,被爆料“更加放飛自我”,胡可也透露,因為兄弟二人比較怕爸爸,所以和爸爸錄節目的時候會更乖一些。同時胡可也表示,沒有把兄弟二人打造成童星的計劃,參加真人秀節目只是真實展現孩子的生活狀態。而安吉也爆料自己給每一個攝像機都起了名字,和他們做好朋友。

  據悉,《媽媽是超人2》將於3月23日登陸芒果tv。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