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漂洋過海來看你》曝人物關係 三段感情很成謎

2017-03-24 16:37:00|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朱亞文、王麗坤跨越歐亞大陸上演命定情緣

  由陳銘章執導,姚瑤執筆兼任總製片人,朱亞文、王麗坤領銜,葉青、黃柏鈞、王彥霖、高洋、馬秋子主演,溫碧霞、連凱、楊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大劇《漂洋過海來看你》,今日發佈了一組人物關係海報,首度曝光劇中人物的情感脈絡。朱亞文、王麗坤跨越時空撐傘深情對望,葉青、王彥霖俏皮互動逗趣十足,黃柏鈞則被分別來自高洋和馬秋子的兩枚碩大鑽戒夾在中間,面臨抉擇……三段撲朔迷離的情感走向,可謂吊足觀眾胃口。

  朱亞文王麗坤追愛漂洋過海 跨越歐亞大陸上演命定情緣

  《漂洋過海來看你》為增加浪漫指數,國內走遍上海、紹興、三亞、麗江、大理等情侶旅行首選之地,並遠赴極具古典韻致的英國實景拍攝,這一點在王麗坤、朱亞文的人物海報中可謂得到完美展現。朱亞文站在粉色背景下的摩登上海中,倍顯鄭楚一角如和煦春風般的溫暖;王麗坤則佇立在飄雨的、稍顯清冷的英國伊麗莎白塔前,將蘇芒的獨立、幹練展露無疑。二人笑意融融深情對望,互為彼此撐傘的甜蜜羨煞旁人。

  從中國到英國,冥冥之中的緣分將原本相隔萬里的王麗坤與朱亞文牽在一起,意外有趣地相識,歡笑吵鬧裏相知,不知不覺中相愛,這段跨越歐亞大陸的命定情緣將為觀眾呈現愛情中最美好的一切。

  葉青王彥霖組“酥糖CP”敢愛敢恨 黃柏鈞深陷三角情感糾葛

  與含蓄內斂的王麗坤和朱亞文組成的“正忙CP”相比,古靈精怪的偶像歌手唐果果(葉青飾)與幽默搞怪的魔術師蘇暢(王彥霖飾)之間的歡喜情緣則更加外放,正如人物海報中兩人元氣滿滿的互動一樣,劇中同樣敢愛敢恨的唐果果和蘇暢,將親身示範情侶間最逗趣的那些事兒。

  在最新曝光的這組人物關係海報中,黃柏鈞、高洋、馬秋子的三角關係則稍顯複雜。一向熱心善良的唐明(黃柏鈞飾)被溫婉的嚴曉秋(高洋飾)和潑辣的陳姍姍(馬秋子飾)姐妹夾在中間,面臨兩難抉擇。唐明究竟是會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還是因為不忍傷害任何一方而做出決定?三人的感情到底何去何從?待《漂洋過海來看你》播出後,一見分曉。

  據悉,電視劇《漂洋過海來看你》是由上海紅圈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視有限公司、空中銀河(天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盛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在無數觀眾的熱切期盼中,該劇即將於4月正式登陸浙江衛視黃金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