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張傑親自填詞挑戰極限 深知此次很傷嗓子

2017-03-25 13:00:10|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上周,張傑風格急轉帶來了一首《我要你》,卻不料在該場競演中意外墊底。而本週,頭頂淘汰高壓的他愈戰愈勇,以《自己》這首歌曲再次挑戰個人極限,同時也借此將壓抑已久的情緒徹底釋放。據悉,張傑雖深知此次選歌對自己而言很傷嗓子,但還是鋌而走險高水準完成了演唱,此外,他也對原版填詞做出了一些改動,情盛之時甚至當場甩開外套,引來一片尖叫。

  “鏡像”出演、現場甩衣 聲模擬電吉他引尖叫作為本季逆戰歌手中的“先鋒”,張傑在經歷了上一週的墊底之後,會作出如何舉措成為了眾人關注的焦點。不久前,《歌手》常規賽最後一場競演完成了錄製,張傑此次的選曲也隨之曝光,這回他要演繹的正是音樂人許鈞的《自己》。競演現場,張傑靜立於布景鏡框之後現身,開場碎碎念式的演唱猶如獨白,令觀者很是心疼,之後突然飛揚的演繹瞬間爆發,情盛之時更甩開外套,截然反差點燃在場眾人,而由他首度進行的用人聲去模擬電吉他發音的嘗試同樣驚艷亮耳,引來潮水般的尖叫。

  鋌而走險再戰極限 不留遺憾只留好作品事實上,回顧逆戰以來的經歷,張傑這一路走得可謂是跌宕起伏,而本週這關鍵一戰更能稱得上是他回歸以來最艱難的一場。備戰期間,他直言自己並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其實蠻擔心的,會有很多不安的情緒,但是我必須要面對,更重要的是我要把自己最大的改變,或者説是歌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留在《歌手》的舞臺。”而關於本場的選歌,他也坦言稱因為它很可能傷到嗓子,所以自己原本是不太敢在現場唱的。但深思熟慮之後他還是決定鋌而走險:“這首歌在挑戰我的極限,選它就是希望用自省的方式,刺激自己,把最大的改變呈現出來。我知道我只有對自己的要求更高,這樣出來的才會是沒有遺憾的作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