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嚮往的生活》蘑菇屋傳遞溫暖 白百何“飆戲”笑場

2017-03-27 13:49: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白百何拿著玉米準備去脫粒

  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第十一期節目已于昨晚精彩播出。本期節目中,有白百何欣然到訪,與劉憲華互動被頻頻逗笑;還有魏大勳、王倩和劉憲華接受考驗,被留家中整理“出門清單”,惹得黃磊直誇讚,“熊孩子”成長被認可;眾人一起外出逛集市,幾位年輕人細心、體貼,暖化黃磊和何炅,蘑菇屋家族在一起幸福滿滿!

  看完本期節目,許多網友都紛紛評論説:“不知不覺中《嚮往的生活》都已經十一期了,一直沉浸在這種溫暖的氣氛中,讚!”;“喜歡看大家一起逛集市的樣子,像極了家長帶著小孩逛街,感覺很窩心”……同時,本期節目的CSM52城收視率達到1.531,收視份額為8.60%。在同時段衛視節目中,《嚮往的生活》收視率和收視份額雙雙第一。#嚮往的生活#微博主話題閱讀量累計達到23.9億,更有#嚮往的生活#、#王倩#等多個熱搜詞登上微博實時熱搜榜。

  白百何“飆戲”竟笑場

  與劉憲華互動歡樂多

  白百何此次做客蘑菇屋不僅收穫了頻頻笑聲,還被三位主人的溫暖深深打動。蘑菇屋的小院裏,時不時地充滿著白百何爽朗的笑聲,天真、耿直的劉憲華幾乎每次説話都能逗樂白百何,他還自告奮勇教白百何説繞口令,惹得白百何“笑趴”在地上。有網友調皮説道:“大華這三腳貓的功夫還教白百何説繞口令,真的是太可愛了,有大華在,哪都有溫暖。”

  黃磊和何炅也在現場教學劉憲華演戲,可愛的大華立時對著白百何“飆戲”:“我是你的音響,我是你的Radio,我是你的陽光。”然而黃磊卻從中“搗亂”,等到劉憲華拉開簾子一看,卻是黃磊替代白百何站在自己面前,頓時笑場,白百何也被這奇怪的場面逗到哈哈大笑。

  在蘑菇屋的日子裏,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沒有壓力、沒有競爭,舒服和快樂才是嚮往的生活。網友們羨慕道:“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過上這樣的生活,沒有工作的煩擾,也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像是世外桃源一樣美好。”

  黃磊何炅言傳身教考驗劉憲華

  “熊孩子”也可以很貼心

  在蘑菇屋裏,除了享受到快樂之外,還能學習到很多知識和經驗。節目中,黃磊和何炅不僅教學幾位新人如何為人處世,還手把手教大家演戲的技能。兩位老師更是言傳身教考驗劉憲華,黃磊假裝離開,準備考驗劉憲華如何在家照顧魏大勳、王倩兩位客人,他還藉口打電話讓劉憲華收拾家裏的重要物品,為前往新場景做準備。而他自己則在監控室裏觀察著家中的一切,看看作為主人的劉憲華是如何成長的。

  雖然劉憲華一開始有些懵圈,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手足無措,但是冷靜下來的劉憲華則有模有樣地整理起“出門清單”,除了一些日常必須的物品之外,他還貼心帶著黃老師做飯的圍裙,讓之後走進來的黃老師十分感動,誇讚劉憲華做得很好。

  看來熊孩子也有成長起來的時候,而這種成長正是體現在生活的細小事情中。對此,也有網友感慨:“劉憲華在節目中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他學寫毛筆字、學包餃子,每一期都感覺他在用心學習,很貼心的小孩。” 

  蘑菇屋家族共同生活傳遞溫暖 

  細節中更顯關愛

  繼上期節目中,魏大勳、楊迪、王倩到訪蘑菇屋之後,整個小院裏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本期節目的開始,楊迪由於工作原因于淩晨先行離開,臨走前更是依依不捨,他稱:“我內心覺得真的沒有待夠,因為在蘑菇屋的日子裏我非常快樂,又可以完全脫離城市的喧囂,放鬆的做自己。”但是,有歡聚就有別離,楊迪在蘑菇屋裏所做的一切也給予了大家非常多的溫暖,細節之處盡顯關愛。

  除了楊迪,還有魏大勳、王倩、劉憲華的體貼同樣感動眾人。魏大勳會積極攬活,幫忙捶打糯米;王倩會貼心購買食物,解決家裏的伙食問題;劉憲華也會在吃爆米花時想著每一位成員,暖心給大家喂去爆米花……其實蘑菇屋裏的每一位成員都會為他人考慮,努力照顧別人。許多關心正是在不經意間發生的,比如黃磊會擔心劉憲華著涼,趕緊為其穿上衣服;何炅總是默默地收拾物品,為大家創造一個乾淨溫馨的小屋……正因為每位成員都會默默地付出,所以蘑菇屋家族才能一直幸福滿滿。

  據悉,白百何下期節目將繼續做客蘑菇屋,黃磊、何炅為其精心準備了生日驚喜;白百何還嘗試了用石磨碾壓玉米,用心感受鄉村生活……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每週日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