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奔跑吧》開播迪麗熱巴首秀 關曉彤勇撕大姐劉嘉玲

2017-04-14 16:13: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全新《奔跑吧》首期節目奔跑團成員來到義務,化身上世紀90年代義烏小商品街的四“大”經商家族。首期飛行MC為劉嘉玲、袁姍姍、黃宗澤、關曉彤、魏大勳,除此之外,因為要照顧小海綿而暫時缺席的Angelababy也將“驚喜現身”。4月14日,全新《奔跑吧》開播,每週五晚更新。

  

  鄧超變美艷新娘  義烏舞王迪麗熱巴尬雞毛舞

  在即將播出的《奔跑吧》第一期節目中,MC們來到了義烏,還原了上世紀90年代義烏小商品街的盛況。

  隊長鄧超一身西裝再加上大背頭的加持,像極了國民男神梁朝偉,他在首期節目中還挑戰了非常美艷的義務新娘造型。王祖藍變身手持大哥大的富豪。袁姍姍則穿著上世紀90年代時尚女孩的標配——一腳蹬健美褲現身。這些熟悉的裝扮很容易引發觀眾的懷舊之之情。

  在曝光的預告片可以得知,首期節目中有一個“雞毛換糖”的互動遊戲。最新加入奔跑團的迪麗熱巴徹底放飛了自我。在搶雞毛之前,迪麗熱巴伴著動感音樂在義烏街頭跳起了雞毛舞,引發現場路人真尖叫。

  音樂停止後,迪麗熱巴立刻秒變迪麗熱血以光一樣的速度來回奔跑,試圖接住由樓上的素人大嬸兒從樓上拋下來的漫天雞毛。她也不負眾望,收穫頗豐,贏得“迪麗熱血”的稱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