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高能少年團》張一山毫無偶像包袱 上演各種表情包

2017-04-15 15:24: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張一山赤膊手抓濕衣照

  《高能少年團》“人生十二課”第三課“體育課”準備開課!“爆笑吃貨隊長”張一山可圈可點的表現和慧心巧舌的機智令人印象深刻。網友手動點贊同時幽默調侃張一山是“自帶後期效果出場”的“搞笑擔當”。

  “全能隊長”張一山請問你的偶像包袱呢?

  張一山在《高能少年團》中表現的總是古道熱腸,雖然自己年紀也不大,但是在面對弟弟們的時候是非常有大哥范的。在大家都自顧不暇的高空挑戰中,劉昊然鞋帶“不幸”散開,張一山立馬説:“我可以,我來幫你繫上。不然太不安全了”,伸出援手幫昊然繫鞋帶。不少看了節目的觀眾紛紛表示張隊的舉動很是暖心,令人感動。網友讚嘆“張一山的隊長力max,是一個最佳全能的隊長”。

  此外,在上周《高能少年團》“自然課”中吃東西能吃出一臉猴樣,偶像包袱碎的連渣渣都不剩。網友戲稱“或許他從來沒有過包袱,只吃過包子”。高空微笑挑戰中,張一山面對鏡頭絲毫不考慮角度問題,表情時刻在搞怪。網友們稱“又有一大波表情包可以更新了”。不拘小節的張隊,摳完腳繼續吃香蕉,被網友風趣調侃“太有味道了”。演戲事無巨細認真挑剔的張一山,在節目中落拓不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環保山”上線 孤島求生放生海星

  在上周節目中,王大陸缺席“自然課”,尹正、楊迪兩位“飛行嘉賓”成為少年團的新夥伴。在“自然課”中,幾位少年在鸚哥嶺志願者“生存指導”的幫助下不僅順利完成一天一夜孤島生存,更做到了以身作則保護生態環境。

  從下水前先卸粧,到時刻不忘清理海灘上的垃圾,張一山時刻謹記保護自然從小事做起,把在海邊意外收穫的海參海星放生回歸海洋。雖是舉手之勞,少年們的環保意識獲得了觀眾一致好評。

  少年臉金剛山!海灘赤膊肌肉暴擊引迷妹“舔屏”

  “自然課”結束之後,張一山自己在微博上曬出海灘赤膊照片並配文“島上太熱,這樣涼快兒”,少年臉金剛山,真拼命、真性情、不套路。眾網友驚呼“沒想到看起來精瘦的張隊長身材竟然如此之好!拍戲拼命的山哥平時要下多少功夫才能把身體管理得這麼養眼,心疼山哥”。

  雖説張一山自小就習武,但這一身腱子肉著實驚艷到了眾網友。作為90後實力派演員,勤奮、踏實,出了名的拍戲拼命,一步步走到現在。網友稱“張一山的身材好成這樣太合乎情理了”。肌肉暴擊來襲,有顏有料的張一山引得網友們大呼“山哥,你的老婆粉們已經噴鼻血噴到血崩!”

  然而,在新一期的節目當中,“高能隊長”張一山又會帶領高能兄弟團有怎樣的驚喜表現呢?本週六(4月15日)晚20:30,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坐等歡脫隊長張一山上線,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