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奔跑吧》Baby帶小海綿出鏡 熱巴緊張賣力

2017-04-17 09:13:08|來源:參考消息|編輯:梁寧

  新一季跑男昨晚(4月14日)在浙江衛視首播,首期《奔跑吧》節目究竟有哪些驚喜?成色如何?一起來看。

  

  Baby帶小海綿出鏡 節目情懷牌打得很棒

  從節目的剪輯和節奏來看,這確實是一個綜藝老炮的節目組做出來的品質。舉幾個例子,比如節目一開始,直接省去了現在綜藝節目慣常使用的先從嘉賓坐在車上聊感想開始,這種方式過於拖泥帶水。

  《奔跑吧》第一秒就直接把鏡頭推到了鄧超下車,回歸再開始的概念,簡潔明瞭不拖遝。借著鄧超的一人獨白,回憶了一下節目的過往。綜N代的情懷牌打得也不錯。“不知不覺就做過這麼多期了”,“真的很感謝觀眾”,此時再配上騰訊視頻彈幕裏飛起的“終於等到你”、“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你”,看起來情懷牌很奏效。

  

  等到鄧超、李晨陳赫等六位男士“盛裝”到齊,在Baby和迪麗熱巴這兩位女嘉賓的介紹上,做的也值得點讚。先是Baby的VCR,懷念一下與大家的過往。此處有一個大大的驚喜,那就是Baby帶著自己的孩子“小海綿”一起出鏡,這是“小海綿”的第一次出鏡不説,也是Baby作為媽媽形象的首次曝光。恩,看節目的人,賺到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