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魔法動畫《我的爸爸是國王》宣佈定檔並曝首款預告片

2017-04-20 09:11: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魔法動畫《我的爸爸是國王》定檔5月27日 曝首款預告片

  

  今日,由劉駿、牛志遠聯合執導的闔家歡魔法動畫電影《我的爸爸是國王》宣佈正式定檔5月27日,併發布首款定檔預告片及海報。電影的主題緊扣“陪伴”和“成長”,講述了神奇的諾亞王國中,國王和公主以及公主的小夥伴們一起遊歷魔法寵物世界的奇妙故事。

  精品動畫品質:《熊出沒》《洛克王國》製作團隊精心打造

  電影《我的爸爸是國王》由深圳前海騰清動漫團隊製作,這是一支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的金牌製作團隊,他們創造出中國原創動畫中深受家長和孩子們喜愛的《熊出沒》和《洛克王國》等系列作品。影片延續了《熊出沒》《洛克王國》系列動畫中的冒險奇幻色彩和魔法元素,除了為孩子精心打造的魔法世界外,還增加了家長參與互動的親子情感內容,是一部真正意義上適合大手拉小手一起觀看的動畫影片。團隊從創意之初到製作完成歷時三年,注重動畫製作技術層面的品質同時更兼顧故事的內涵價值,力在打造最新原創動畫口碑誠意之作。

  打造魔法世界:圓每個孩子心中的神奇魔法夢

  在《我的爸爸是國王》發佈的首款定檔海報中,可以看到背景處夢幻瑰麗天空下是國王和公主生活的魔法城堡,卡通歐式城堡配上明黃色屋頂以及飄揚的紅色小旗幟,極富童話色彩。穿過魔法王國的廣場來到魔法森林,莉莉公主和魔法學校的小夥伴們裏奧、羅伯特簇擁圍繞在國王和阿普斯女王身邊,守護精靈多米、小火靈、心意猴呆萌可愛,兩個反派大壞蛋格魯魯和法沙躲在樹後似乎有所企圖,橫版的海報中更是增加了魔法老師、盔甲士兵、魔法兔子和狗等角色元素。整幅海報首次揭秘了影片的主要人物,其樂融融又充滿奇趣,魔法世界歡樂多的感受呼之欲出。相信不止是現在,任何一個年代的孩子,童年時都有過魔法夢,夢想著生活在魔法城堡中,被國王王后守護著,身邊還有一隻隨時陪伴著的寵物精靈。《我的爸爸是國王》便是這樣的一個故事,能夠喚醒家長的回憶,也令孩子看得開心。

  故事真情告白:父母的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和定檔海報同步發佈的“魔法版“預告片中,更能直觀地感受《我的爸爸是國王》中所營造的明亮溫暖、童真奇幻的魔法世界。主要人物輪番出場,童話場景妙趣橫生。兒童樂園一樣的女王宮殿,過山車穿梭不止,造型呆萌有趣的盒子士兵忙碌地工作,見證魔法寵物的創造過程。魔法學校裏,戴著哈利波特魔法帽的校長在教授孩子們魔法課程。還有像很多童話故事中講到的一樣,國王擁有一隻神奇的魔法水晶球。預告片的後半部分揭示出影片將會有一場國王為了守護女兒和反派勢力展開的終極對抗,“不能欺負我爸爸”道出莉莉公主的心聲,父親和孩子都在勇敢守護著彼此,這也是《我的爸爸是國王》所要傳達的主題。影片的製片方在採訪中談到,正如海報上的Slogan寫道的“爸爸再不陪我,我就長大了”,影片想要傳達陪伴的主題,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愛的陪伴才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這最平凡普通的道理,往往也是很多家長沒能做到的,值得所有父母反思。在孩子眼裏,每個父親都是國王,國王為國家(家庭)生計奔波,常常忽略自己作為父親的身份,而父母的陪伴卻是孩子世界裏最珍視的存在,《我的爸爸是國王》更加深入孩子的內心世界,發出真誠告白,希望父母都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最純真、溫情、歡樂的時光。

  據悉,影片《我的爸爸是國王》將於2017年5月27日登陸全國院線,在端午節、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提前為小朋友和家長們奉上一場闔家歡親子魔法之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