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不期而遇》曝人物海報 張亮張雨綺甜蜜結緣

2017-04-20 10:35: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張亮和張雨綺聯袂主演,知名導演張猛監製,新銳導演陳卓執導的公路愛情喜劇電影《不期而遇》,定檔5.19後,今日再曝人物海報,不同於“霸道總裁”愛上“傻白甜”的劇情設定,該劇著眼于情路漫漫都是緣分讓彼此相遇的設定,讓觀眾眼前一亮。

  《不期而遇》首曝人物海報  張亮演繹紳士品格

  海報中,張亮身穿黑色機車夾克,手持墨鏡,而遠處的飛機、66號公路和好萊塢的標誌也預示著該片的國際化路線,而主演張亮在熱情和冷靜之間,透過深邃的眼神展現出獨特魅力,盡顯劇中人物的高貴與氣勢,又不失自己自帶的卓然風采。英氣的雙眉、堅毅的眼神、邪魅一笑,無不將范小閒的幽默性格展現的淋漓盡致。畫面豐富構圖設計感極強,在有限的平面空間內靠突出的光影背景和深刻的人物形象傳遞出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刷新了大眾對“范小閒”這一角色的又一輪新猜想。據悉,電影中,張亮飾演的范小閒不僅與張雨綺飾演的李心展開一段啼笑皆非的愛情,完美演繹范小閒的耿直和幽默,還將呈現范小閒所向披靡的另一面。

  張亮張雨綺甜蜜結緣   深情詮釋“早一點遇到,晚一點心動”

  此前曝光的預告片中已小透劇情,范小閒(張亮飾)和李心(張雨綺飾)在旅途中邂逅,由此兩人共同開啟異國尋愛旅途的故事。海報上,張雨綺身穿隨性短T,熱辣短褲,在彰顯自己好身材的同時,甜美傲然的姿態躍然紙上,靈動的的眼睛和甜美傲嬌的眼神,則讓觀眾對其飾演的李心期待不已;後面坐在老爺車中的張亮,面戴黑超,更加凸顯出范小閒的風度翩翩。此次曝光的人物海報,展現了都市裏無數次的交錯謀面,都不及曠野中註定的邂逅。“生活中千萬次的誤解嬉鬧,都是前世緣分的命定,情路漫漫,稍時停留的一個回眸,註定你是彼此的唯一”。

  據悉,電影自籌備起耗時兩年,臺前幕後匠心打造,片方也希望用完美契合角色的精彩演繹、以及美輪美奐的場景,給觀眾耳目一新愛情片感官新體驗。據悉,該片將於5.19和觀眾見面,讓我們一同期待劇中二張組成的“小分隊”上演熱血“公路愛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