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謝賢稱謝霆鋒做的菜都愛吃 狄波拉為兒子感到驕傲

2017-04-27 10:28:54|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謝霆鋒一家四口(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謝霆鋒將赴以色列拍攝新一期《鋒味》,霆鋒母親狄波拉接受東網訪問時,開心表示以兒子霆鋒為傲。

  狄波拉説:“民以食為天、一家人一起吃飯是最幸福的事,我很喜歡泰式料理,很開心霆鋒現在找到做飯的樂趣,更廣為人欣賞,經過飲食節目,可以將亞洲美食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我真是好為兒子驕傲。”

  而其父親謝賢接受東網訪問時,笑言獲悉兒子霆鋒的工作動向,但稱平時很少參加對方的工作。

  談到霆鋒要遠赴以色列拍攝,問謝賢會否擔心及為對方買定保險?他笑説:“到時會沒有事,應該有工作人員跟住。”

  提到霆鋒為母親炮製菜式,可有亦為他特別下廚?謝賢笑説:“到時做什麼都好,他做什麼我都喜歡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