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心雀躍》曝先導預告 少女小心思不只有幻想

2017-04-28 10:26: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我心雀躍》曝先導預告 少女小心思不只有幻想

  

  由劉紫微執導,田壯壯擔當藝術顧問,孫伊涵、宋寧、周楚楚領銜主演的暗戀養成記《我心雀躍》此前定檔6月16日全國上映。今日,影片發佈成熟未滿版先導預告。

  這版預告以片中劉唯唯為小宇宙的中心,預告片中穿插著高二少女生活中所有的同學、朋友、老師。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部新人處女作,劉紫微導演的誠意也體現在這支預告片中,導演親手寫的蠟筆字卡“萌動身軀含苞待放,少女心事成熟未滿”出現在預告片中,配合著預告結尾劉唯唯柔光下微微上揚的嘴角,正是她整個萌動心思的寫照。

  少女心=愛幻想?錯,這是所有人都有的情結

  《我心雀躍》的故事背景和場景還原,如果你是85後,那麼電影裏的時代印記一定能掀起你記憶的漣漪,引起你共鳴。而少女心讓這部電影擁有更普世的情感,不僅能夠勾起85後的情愫,用劉紫微導演的話來説就是:“少女心是從十幾歲到五六十歲的人潛意識裏都會有的心智。”

  故事發生在1997年,不同於絕大多數的狗血青春,這部電影裏沒有墮胎沒有車禍,這裡有的是剛開竅的少女心思。高二女生劉唯唯在學校結識了美術老師鄒野,鄒野獨特的氣質和舉止讓她第一次有了怦然心動的感覺,縱使這份藏不住的懵懂情愫無法抑制,青春期少女特有的大膽和自以為是讓劉唯唯沉浸在自己想像中的感情互動裏無法自拔…

  其實青春不僅僅有初戀的回憶,中學期間的你也一定有著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小癖好——剪雜誌、玩Gameboy、閨蜜私話……這些回憶很可能就是很多人一生的回憶,這段友誼也很可能是很多人一生的友誼,唸唸不忘必有迴響,這些記憶一定能攻陷很多人的淚腺。

  從T臺到銀幕,只有她才配得上“國民初戀”

  《我心雀躍》作為劉紫微導演的一部半自傳電影,從女主角的選角開始,就藏著導演的“少女心思”。飾演女主角劉唯唯的孫伊涵讓這部電影事半功倍,這個角色似乎就是天生為她存在,而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給人的觀感仿佛就是本色出演,她表演詮釋了什麼才是每個男生的初戀標準。

  在2016年的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上,孫伊涵獲得當屆最佳演員獎,她在電影中清新脫俗又極具生活化的表演獲得當時評委會主席王家衛的力挺,她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對於這個18歲的影后,有觀眾評價她就像是“舒淇+林允兒+Angelababy合體”。

  《我心雀躍》中的出色表演也成為了孫伊涵職業生涯的轉捩點,從T臺到銀幕,她用演技證明了不會演戲的女同學不是好模特,因為這部處女作,孫伊涵在演藝道路上也得到了更多機會,接連在《乘風破浪》和《西遊記·女兒國》中有了重要的角色,只有她的驚鴻一瞥,才配得上被男性觀眾們捧為“國民初戀”。

  《我心雀躍》將於6月16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