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黃小廚”機場大廳大啖盒飯啃雞腿 毫無違和感

2017-05-11 11:30:27|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騰訊娛樂訊(文/陳小猱)日前,有網友拍到疑似黃磊現身某機場。照片顯示疑似黃磊的男子,身著白T恤黑褲子白球鞋十分路人,正坐在某機場候機大廳,一邊吃著盒飯啃著雞腿,一邊與坐在對面的人交談,不但沒有明星架子,還與周圍環境毫無違和感地融為了一體。

  黃磊的導演處女作《麻煩家族》正在影院熱映,據悉黃磊最近一段時間應該正在全國路演中。騰訊娛樂就此向黃磊工作人員求證,對方表示照片中人的確是黃磊,這組照片也的確是在《麻煩家族》杭州路演結束後團隊在蕭山機場準備登機時被拍到的。據該工作人員透露,影片主創迄今為止已經路演了半個月,每天基本上都得飛兩次,時間特趕,“黃老師要麼沒時間進休息室,要麼就是休息室滿了,所以都跟我們一塊兒在大廳裏吃盒飯”。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