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戰狼2》女主盧婧姍《天天》爆50億票房幕後故事

2017-09-13 09:22: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年度票房黑馬《戰狼2》不僅向觀眾展示中國軍人的熱血,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國醫生的大愛無私。本週五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行業榜樣”系列之“中國醫生”強勢登陸,《戰狼2》女主角盧靖姍溫情助陣,分享《戰狼2》幕後驚險故事,與中國援非醫療隊一同講述非洲戰場上難忘的硝煙戰火。

  2017年,電影《戰狼2》一路領跑國內電影票房,同時也讓人們對於中國援非醫療隊這一群體有了更多的好奇。本週《天天向上》“行業榜樣”系列節目將中國醫生從幕後拉到了臺前,作為《戰狼2》中扮演中國援非醫生瑞秋的盧靖姍溫暖助陣,與天天兄弟分享在非洲拍攝的故事。節目中,盧靖姍穿著工字背心、短褲、軍靴和白大褂外套,完美地重現了電影中的角色形象,讓觀眾十分有代入感。現場,盧靖姍回憶,拍攝期間,劇組裏的攝影師曾經被蜘蛛咬傷,到醫院治療才好。而自己也是驚險連連,她透露,自己在不知道一棵樹會分泌毒液的情況下去抱了那棵樹,後來才知道“那種毒汁沾到眼睛會瞎,就是電影裏出現過的塗抹在箭上來射擊敵人的那種”,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在動作電影裏,女性角色想要演得出彩,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聊到自己是如何爭取到這個角色的時候,盧靖姍解釋到:“因為我是混血兒,所以我的事業發展很受限,總是在美國演電影。我的媽媽是中國人,我很想要拍中國電影,但是中國導演裏面我只認識京哥(吳京)“盧靖姍回憶,自己從小就習武,爸爸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苛。而自己的人生,也經常像電影裏面一樣驚險刺激。提及此,盧靖姍還分享了自己被燙傷的經歷:“有一次熱水燙到肩膀了,我馬上用涼水衝,但這個方法是錯的,導致皮膚脫落,現在還留有疤痕”。

  除了盧靖姍這位電影中的援非醫生,現實中的中國援非醫療隊的成員們也來到了現場,講述自己親身經歷過的發生在非洲大地的驚險故事。敬請鎖定本週五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在“最美醫生”盧靖姍和中國醫生的帶領下,探尋非洲大地上埋下的真善美的種子。

標簽:戰狼2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