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馮小剛有多愛徐帆?看《芳華》中的女主角就知道了

2017-09-22 11:01:35|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馮小剛導演的新作《芳華》即將在十一檔上映了。從選角到拍攝都傾入了馮導的諸多心血。點映一播就頗受好評。

  

  在電影《芳華》中,除了黃軒馮導全部選用新人參加拍攝。馮導對女演員的顏值要求那是相當苛刻,前提就是沒有動過刀子的再來還要有那股靈氣。在這樣嚴苛的要求下挑選出的女演員,顏值不但逆天骨子裏還自帶那個年代的純粹感,畫面相當養眼。

  

  在幾位女演員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女主角何小萍的扮演者苗苗。沒有表演功底的她第一次演戲就擔任馮導的大作《芳華》,想低調都難。

  照片一齣關於女主被討論得最多的就是顏值。不過也是,電影沒看也就只能討論顏值了。女主苗苗精緻的五官在小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完美,顏值沒得話説,不過這姑娘看著有點眼熟。

標簽:馮小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