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戰狼2》之前吳京導過的電影 可惜票房慘敗

2017-09-28 09:00:23|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今年夏天,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2》成為了絕對的霸主。

  然而可能不為大眾所知的是,在《戰狼》系列前,2008年,吳京就曾自導自演過《狼牙》。結果上映時,在《梅蘭芳》《非誠勿擾》《葉問》一眾大片的碾壓下,《狼牙》票房慘淡,虧損嚴重。

  

  吳京1995年就開始拍戲了。先演了《功夫小子闖情關》,他的外號“功夫小子”也由此而來。爾後又接拍了《太極宗師》《小李飛刀》,觀眾對他早期的印象也大多來自這三部電視劇。這個時候的吳京,是朝氣蓬勃的新星。袁和平説他是李連杰的接班人,是啊,他本就是李連杰的師弟。

  

  然而預言並沒能成為現實,吳京接下來接拍的幾部電視劇都沒什麼水花。2005年,吳京去了香港發展,拍電影,可他早就不能做主角了。在那段時期,吳京有兩部電影裏的角色比較出彩:《殺破狼》和《男兒本色》,都是演的反派,夠狠,夠酷,夠能打就行。動作電影裏總是需要打手的嘛,可這對他的事業又有什麼幫助呢?2008年,吳京已過而立,可還是被叫做“功夫小子”。他意識到,這樣下去,事業永遠也不會突破。於是,他拉來投資,拍了這部《狼牙》,意圖轉型。

標簽:戰狼2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