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回歸春節檔 2021大年初一開年見喜!
2020-10-09 11:25:05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今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宣佈重回春節檔,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時隔九個月,信守了和觀眾們“三十晚上年夜飯,大年初一看唐探”的約定。同時發佈的還有全新的定檔預告與開門見喜版海報。預告中偵探們的卡丁車向鏡頭呼嘯而來,宣告著新一輪的較量也正式拉開帷幕。海報則讓人感到了唐探熟悉的年味,所有主創都開心地朝門外張望,仿佛在等你過年回家。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唐人街探案3》是《唐探》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一系列的“破紀錄”表現也足以説明觀眾對它的期待。預售票房23小時破億,打破華語電影記錄;總預售更是突破3億,取得了春節檔首映日票房、上座率、場均人次等全滿貫成績。雖經歷撤檔,但一直牢牢佔據著淘票票、貓眼雙平臺想看人數的影史第一名。此次回歸,無疑再次成為春節檔票房冠軍爭奪的頭號熱門選手。

  亞洲全明星喜卷歸來

  唐探宇宙里程碑之作

  電影《唐人街探案3》中,唐仁秦風受野田昊之邀,來到本格推理的熱土東京,三人和傑克賈組成“亞洲偵探聯盟”,將攜手破解唐探系列以來最困難的案件,在不斷靠近真相的過程中,神秘Q也迎來現身……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托尼賈以及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等國際知名演員在預告中紛紛亮相。

  除此之外,《唐探》系列前兩部電影作品中的關鍵人物KIKO(尚語賢飾)、宋義(肖央飾)、思諾(張子楓飾),網劇《唐人街探案》的林默(邱澤飾)、Ivy(張鈞甯飾)也將加盟。不難發現,整個唐探系列故事正在慢慢形成閉環,而電影《唐人街探案3》則會成為唐探系列故事的關鍵節點。

  全程IMAX攝影機拍攝

  大年初一 電影院見

  繼續陪全國觀眾過年,電影《唐人街探案3》不僅有歡樂喜慶的探案冒險,還有俘獲全年齡段的演員陣容,可謂春節檔觀影首選。此前為齊心應戰疫情撤檔,讓很多觀眾心心唸唸,呼喚回歸。如今再次定檔春節,為觀眾補上一個有《唐探》的年,無疑是最合適,也最溫暖的選擇。

  據了解,電影《唐人街探案3》全程使用了ALEXA 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是系列最高製作水準,也是為大銀幕量身打造。最極致的取景範圍,讓這次的喜卷東京之旅更具沉浸感。秋葉原、澀谷、新宿等東京地標,許多世界影史上鮮少出現的場景,必將讓觀眾笑夠爽夠的同時大飽眼福。

  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1大年初一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