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王寶強劉昊然主演電影《唐人街探案3》曝“誰是Q”版預告
2020-12-17 16:27:1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今日曝光新預告,靈魂“三問”直指系列最大謎題Q!CRIMASTER世界名偵探排行榜第一名的Q,一直跟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組成的唐人街神探組合“糾纏不清”,在案件上總是快他們一步,仿佛是一雙眼睛在暗處緊緊注視他們。

  海報 片方供圖

  同時預告中還顯示,東京發生大案後,Q也在第一時間貼出案件詳情。一個天然密室,兩個幫派大佬。一人死亡,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密室中活下來的另一人。王寶強劉昊然受妻夫木聰之托來到東京,竟是幫嫌疑人翻案。案件難點重重,Q還在暗中設下難關。對此,唐仁、秦風、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傑克賈(托尼賈 飾)將聯合起來組成亞洲偵探聯盟應對挑戰。

  Q的真相是什麼?Q的目的是什麼?誰是Q?觀眾可以跟隨這些謎題從全系列的角度去看待第三部的劇情的展開。“誰第一個出現在我面前,誰就是Q”,接著三部中新朋友、老朋友的畫面閃過,再加上秦風在預告中最後的一笑,讓人對Q的身份實在是好奇不已。

  東京探案,還有不得不提的、新加盟的超強大陣容。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橫掃全家人的青春,為闔家歡再加磅。同時,大家熟悉的尚語賢、肖央、張子楓,再加上來自《唐探》網劇的邱澤、張鈞甯等,絕對稱得上系列最強陣容。正如觀眾好奇的,“Q會不會就在這些人當中呢?”

  據悉,電影《唐人街探案3》即將於2021大年初一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