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映後暢聊會 陳思誠感慨《唐探》系列越來越難拍
2021-02-23 14:01:0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熱映中。昨日(22日),導演陳思誠、主演王寶強出席影片“暢聊會”,與觀眾交流,表達真摯感謝,暢聊觀影感受。

  現場圖 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兩位主創回應了網絡熱議話題。陳思誠在暢聊會上坦誠表示,《唐探》系列是越來越難拍了,觀眾要求不斷增高,眾口難調。而面對《唐探》系列未來電影和網劇的規劃,陳思誠表示,“除了唐仁與秦風,未來會拍一些番外,拍一些其他偵探的故事,更加類型化的故事,來滿足不同的觀眾。”

  《唐探3》中還揭曉了Q,儘管大家對這個組織的評價不一,但劉德華的加盟還是充滿了驚喜。王寶強透露,劉德華扮演的是“Q”的老大,陳思誠在設計這個新的人物時,希望在看到的一瞬間能夠有“哇是他”的驚喜感,因此劉德華也成了不二人選。溝通之後,劉德華告訴陳思誠自己很期待繼續扮演類似《無間道》當中的反派角色,因此在接下來的《唐探4》中,導演也為他設計了“蠻有意思的”反派人物。

  至於《唐探4》,陳思誠也確認了原計劃故事將發生在英國倫敦,但他也直言,基於目前的情況“也不是想去哪拍就能去哪拍”。

  7年佈局,唐探IP已發展出三部電影,一部網劇。《唐探3》之後,觀眾已經迫不及待看到下一部作品。面對大家對《唐探4》的期待,導演陳思誠不僅向觀眾表達了感謝,還表示:“一切過往,皆為序章,未來會不斷調整自己的創作思路,爭取讓《唐探》系列拍的更好。”

  據悉,電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熱映中。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