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萌探探探案》熱播 高端玩家張若昀誤入新手局
2021-06-07 17:15:13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萌探探探案》第三期日前上線,萌探家族繼續開啟歡樂模式,現場高燃笑點不斷。節目中,唯一高端玩家張若昀竟接連“翻車”。小范大人本想在自己的地盤認真探個案,沒想到這裡的規則和別處不太一樣。探案不成,反被萌探家族上了一課。

  節目中,張若昀智商時刻在線,全程都在認真推理。他不僅最先推斷出二皇子可能不是死於中毒,還直指那英的可疑之處。沒想到清晰的邏輯在萌探家族這裡根本行不通,越是努力找線索、帶節奏,反而越容易“引火上身”。因為推理太過於專業,張若昀被大家懷疑是幕後真兇,聰明的小范大人竟也有接連“翻車”的一天。

  就在張若昀認真探案,在牛欄街找到有線索的賬本時,萌探家族卻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全程都在耍寶坑隊友,上演了一齣以探案為名實則內訌連連的大戲。孫紅雷毫不留情搶走黃子韜的麻醉槍;黃子韜也沒客氣,果斷選擇後發制人,故意向敵人暴露孫紅雷的藏身地點。最“慘”的還屬沙溢,慘遭楊迪兩次出賣,最後還要被綁在柱子上示眾。

  直到復盤環節,張若昀才幡然醒悟,嚴肅推理在萌探家族這裡好像行不通。節目想要通過輕鬆搞笑的氛圍和萌探家族之間的互動來增強情節和看點。在保證劇情邏輯順暢的前提下,將懸疑探案線索進行簡化處理,降低觀看門檻。這正是在眾多探案類節目中,《萌探談談案》探索出的一條反套路、差異化路線。

  《萌探探探案》與《慶餘年》IP的夢幻聯動吸引了大量網友關注。節目真實還原《慶餘年》劇中人物、場景等元素,打造出沉浸式代入感,又通過二次創作加入全新故事走向和遊戲任務,給觀眾帶來追劇加追綜的雙重歡樂。

  在即將播出的第四期節目中,萌探家族將進入古裝頂流《還珠格格》的IP世界。皇阿瑪張鐵林、皇后戴春榮、晴格格王艷等原班人馬回歸,漱芳齋等經典場景再現。

  據悉,《萌探探探案》每週五晚8點在愛奇藝上線。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標簽:張若昀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