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央視打造全新原創音樂節目《唱出我新聲》 助力華語新聲力量
2021-12-24 15:4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聚焦Z世代優質唱作人,為華語樂壇注入新生力量。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大型原創音樂節目《唱出我新聲》即將開播。46位來自海內外的年輕唱作人,將加入“央視音樂人才培養計劃”,在諸多資深前輩的指導下,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作品。新時代、新音樂、新表達,《唱出我新聲》著力挖掘最有才華的音樂寶藏,尋找最能直擊人心的聲音。

海報 節目組供圖

  首播在即46位唱作人摩拳擦掌

  《唱出我新聲》聚集46位充滿激情和才華的年輕唱作人,他們將在新聲推介人的陪伴和指導下,通過“新聲亮相”和“主題創作”兩個階段的舞臺演繹,爭取最終與中國愛樂樂團合作表演的機會。這46位唱作人中涵蓋了國風、流行、電子、爵士等多種音樂風格,無論是自我情感的表達,還是公共情感的抒發,Z世代的唱作新聲們都用他們的才華征服你的耳朵。

節目組供圖

  “音樂黑科技+資深音樂人”為年輕唱作人成長保駕護航

  《唱出我新聲》採用“科技測評+專業導師”模式,從不同角度為音樂人的創作提供指導。舒楠、趙兆、陳明、鬱可唯、金海心、許茹蕓、尚雯婕等多位資深音樂人全程以新聲推介人身份,對唱作人的表演做出評判和指導。同時中科院自動化所下屬音頻實驗室將通過“音樂黑科技”的評測,為歌曲創作和發聲提供多維度參考。

節目組供圖

  真聲音、真表達 《唱出我新聲》盡享嶄新視聽體驗

  全新的舞臺設計,呈現風采各異的新聲表演。從新聲音樂盒的率先亮相,到主題場景秀、現場樂隊秀再到與中國愛樂樂團合作的畢業交響大秀,《唱出我新聲》將為年輕唱作人創造不同風格、不同挑戰的舞臺,全方位展現Z世代唱作人的專業能力、生活感悟以及音樂藝術審美。

節目組供圖

  “音樂有光,努力向上”。《唱出我新聲》將用創新的音樂主題設計,激發新時代唱作人的創作熱情,呈現極具生命力的新作品,讓新人新作擁有閃光的舞臺。正如新聲推介人舒楠所説:“參加這檔節目,我對中國音樂的未來充滿信心!”

  據悉,節目將於12月26日本週日19:30在CCTV-15音樂頻道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