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1+1觀影團 > 正文
【1+1】《以年為單位的戀愛》影評: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022-01-04 13:1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編者按:電影《以年為單位的戀愛》已于2021年12月31日在國內院線上映,影片中真實愛情經歷戳中每個人的內心,讓現實中的情侶甚至暫時單身的人,都能在電影中看到自己愛情或即將面對的愛情的模樣。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需要雙方付出才終能所成。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KS炎炎”,她認為愛情裏互相信任和陪伴很重要,麵包和愛情都很重要,兩個人要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生活。

  《以年為單位的戀愛》海報

  以年為單位的戀愛,以白頭偕老為目的,以你為主語,這就是愛情,這就是《以年為單位的戀愛》為我們做的解答。在如此快節奏的生活中,八里橋的陸鹿珊,西二旗的江宇,偶然的相識。倆人從甜蜜的戀愛,到隔閡的産生,從最初的如膠似漆,到爭吵,到分手,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變化也快,這些點太戳中我了。

  此外,“養魚夫婦”的糖也太好磕了。電視劇《三十而已》後毛曉彤和楊玏再次合作,麵包和愛情,有歡樂也有爭吵,有幸福也有矛盾,有想念也有分離,生活中有太多的柴米油鹽無可奈何,要互相信任也要互相體諒,安全感真的很重要,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結尾也很好哭。真誠地在一起,始終沒有放下對方,默默地為對方做著很多小事,那一刻真的被楊玏飾演的江宇感動到了。愛情和金錢都很重要,而兩人一起共同努力,為美好生活努力奮鬥,一屋兩人三餐四季即是幸福。(KS炎炎/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