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金虎送福迎新春 2022動漫大賀歲即將歡樂開播
2022-01-29 10:4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虎年新春將至,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少兒頻道和央視動漫集團共同推出的《動漫大賀歲-金虎送福》將於1月30日、1月31日在總臺少兒頻道開播。央視動漫的動畫明星大頭兒子、棉花糖、熊貓和和搭檔虎年生肖吉祥物——會跳 “虎鼓舞”的福小虎,將為大家送上虎虎生機的美好祝願。

海報 供圖

  《動漫大賀歲-金虎送福》在內容和形式上對“賀歲動畫片”進行了全新升級,打破了傳統認知中動畫片的概念。該片在內容上進行了綜藝化編排,將二維、三維、場景實拍、真人動畫相結合,融合歌舞、相聲、小品等多種藝術門類,帶觀眾沉浸式體驗這個載歌載舞、熱鬧非凡的冰雪中國年。

  該片以動漫特色結合賀歲故事,充分展示了中華傳統民俗風情的原汁原味、冬奧精神的奮發向上、中國傳統文化的多姿多彩。動畫明星不僅出現在動畫世界,還以場景實拍的形式融入故宮、茶藝館、央視大樓等真實世界,展現了動漫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劇照 供圖

  在片中,總臺少兒頻道主持人鞠萍、小鹿、月亮、綠泡泡、黃煒、紅果果、哆來咪、陳怡等悉數配音出演,與動畫明星互動,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董浩參與配音,童趣盎然。

劇照 供圖

  片中的生肖吉祥物福小虎形象別具一格,其特色不僅來自於優秀的外形設計——整體可愛呆萌、淘氣靈動,衝勁十足的幼年萌態小虎形象,更來自於節目獨具匠心的劇情設置。片中福小虎一行尋找象徵勇氣、快樂、寧靜致遠、智慧等優良品質的花紋之旅,也是一場妙趣橫生、寓教于樂的兒童成長之旅。

劇照 供圖

  據悉,《動漫大賀歲-金虎送福》將在臘月二十八、除夕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未來還將和海外觀眾見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