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總臺文藝多檔精品節目陪您歡慶過年
2022-01-30 16:28: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春節假期即將來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為廣大觀眾準備了多檔文藝精品節目,陪您在喜氣洋洋、歡樂吉祥的喜慶氛圍中,歡度春節!今天,文藝節目中心發佈2022年春節期間重點節目佈局片單。

  除夕夜,《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如期而至。整臺晚會既有觀眾熟悉的語言類、歌舞類和曲藝、魔術雜技等多類型節目,又有充滿創新氣息和高科技手段的融合創意類節目,營造出闔家團圓、其樂融融的濃厚氛圍,同時也向世界展示神州大地辭舊迎新、全球華人喜迎傳統佳節的歡慶色彩。圍繞春晚,將推出《2022春晚進行時》《龍騰虎躍好運到—2022春晚倒計時》《豎屏看春晚》《春晚微紀錄》等衍生節目,形成“春晚播出矩陣”,把春晚的歡樂吉祥、喜氣洋洋延伸到手機端,陪伴廣大受眾過一個高高興興的團圓年。此外,精心打造的全新品牌節目《生龍活虎迎春來》聚焦祖國各地的年俗、年味兒,展現老百姓美好的生活和喜慶熱烈、紅紅火火的過年氛圍。該節目將於1月30日(臘月二十八)與觀眾見面。過大年、唱大戲,正月初一《2022年春節戲曲晚會》讓您過足戲癮。《2022新春喜劇之夜》《2022新春相聲大會》等頗具口碑的品牌節目,為您送去不間斷的歡樂。

  綜藝頻道立足春節主基調,圍繞北京冬奧等主題,將推出《金虎喜迎春—2022星光嘉年華》《記憶中的春晚》《金光閃閃迎冬奧》《歡樂城市派 冬奧等你來》《看冬奧 過大年》等節目,陪您看冬奧、迎新春。

  戲曲頻道在春節期間將推出《山水音樂會》《少兒戲曲大聯歡》《典藏—春節特輯》等節目。此外,還有多部經典大戲精彩亮相,讓您過足戲癮!

  新春文藝大餐中,音樂類節目必不可少,《新春的交響》《合唱春晚》《樂享中國年》《2022風華國樂中國年》《冬奧少年派》等節目將用美妙的旋律,營造歡樂祥和、喜氣洋洋的中國年氛圍。

  音樂之聲、經典音樂廣播、文藝之聲、閱讀之聲、勁曲調頻推出的《虎躍冰雪 燃動新春》《春暖中國》《北京冬奧,我來報到!》《詩詞裏的中國年》《年該有的樣子》將通過廣播,把春節歡樂團聚的年味兒和冬奧故事中的熱情和溫暖,帶給每一位聽眾。

  《2022年元宵晚會》《2022年元宵戲曲晚會》將抓住“年味兒的尾巴”,緊密結合元宵賞燈、賞戲的傳統風俗,為全球華人奉上一場喜慶歡樂、年味兒十足的元宵節大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的新春片單,力爭滿足不同觀眾群體對新春節目的期待。2022年春節假期已進入倒計時,各檔精彩節目也將逐一亮相,敬請關注總臺文藝的系列新春文化盛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