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雷霆沙讚!眾神之怒》中國首映 扎克瑞爆料劉玉玲是“吃貨”
2023-03-16 13:5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3月15日,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在京舉辦首映活動,影片主演扎克瑞·萊維、劉玉玲在映前驚喜視頻連線,與全場觀眾直播見面。

  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由大衛·桑德伯格執導,扎克瑞·萊維、亞瑟·安其、瑞秋·齊格勒、劉玉玲、海倫·米倫等主演。該片是沙讚系列的第二部,上一部是2019年的《雷霆沙讚!》。《雷霆沙讚!眾神之怒》講述了擁有超能力的“神杖”突然出現,人界和神界的界限被打破,三位女神來到人界,準備找六位擁有超能力的年輕人復仇,於是以比利·巴特森(扎克瑞·萊維飾)為首的年輕人奮起反擊。

  相較前作,《雷霆沙讚!眾神之怒》此番全面升級。視效層面——畫面與音效的雙重衝擊,將帶領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視聽觀影體驗;劇情層面——將承接前作,增加更多曲折情節及有趣橋段,讓觀眾震撼之餘還能體會故事內核;角色層面——將增加強悍且具有絕對優勢的反派大軍,復仇女神和怪獸軍團的雙重組合讓這場大戰勝負難料。不僅如此,影片中隱藏諸多彩蛋,更埋下無數笑點,除去全程驚險刺激的觀影體驗,觀眾還能盡享一場輕鬆解壓的冒險之旅。

  在互動環節,主演扎克瑞·萊維、劉玉玲通過大銀幕連線現身。扎克瑞談到沙讚在兩部影片中變化時,説:“第一部中的比利是一個14歲的小男孩,非常渴望家庭和親密關係。在第二部中,快要成年的比利不得不要離開寄養家庭,他為此感到非常大的壓力,同時前來尋仇的三位女神也讓比利不得不接受艱難的挑戰。”

  首次加入DC宇宙的劉玉玲,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加入沙讚家族,“這對我而言,就像是童年的夢想成真了一樣。拍攝現場我也收穫了很多好朋友。”

  兩位演員在片中打得不亦樂乎,連線現場更是不吝“互懟”。劉玉玲在片中飾演古希臘泰坦神之一阿特拉斯的女兒卡呂普索,擁有“混沌之力”。在她眼中,扎克瑞是片場“健身狂魔”,“為了保持超英身材,他不僅瘋狂運動,更是十分注重飲食。”

  在扎克瑞眼中,劉玉玲是個大“吃貨”,“她是最熟悉片場周圍美食餐廳的人!”兩位主創都不約而同地認為,最有可能成為真正超級英雄的人,是另一位主演海倫·米倫,“因為她真的是我們的女神!不僅工作認真負責,而且每天都最早到達片場,十分敬業。”

  據悉,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將於3月17日(本週五)中國內地與北美同步上映,目前已經開啟預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