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流浪地球》系列電影重磅連映 郭帆:中國科幻會越來越好
2023-03-20 17:36: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連看兩部《流浪地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3月19日,中影股份與萬達電影聯合發起的“中國電影築夢科幻——《流浪地球》系列電影連映”活動在全國萬達影城和寰映影城進行,以“預約放映”的創新模式邀請影迷共赴這場4.2光年的宇宙冒險之旅。《流浪地球》系列導演郭帆、領銜主演沙溢、攝影指導劉寅、美術指導郜昂和視效總監丁燕來受邀出席北京CBD萬達廣場店的映後活動,與影迷們進行深度交流。

  2019年《流浪地球》橫空出世,被公認為“中國科幻電影標杆”。時隔四年,《流浪地球2》重磅回歸,再度掀起科幻熱潮。該系列以震撼的視聽、紮實的劇本、精湛的演繹與引人共鳴的情感內核,開啟了中國科幻電影的新時代。截至目前,兩部電影累計票房超87億,在中國科幻電影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中影股份攜手萬達電影以“預約放映”模式將該系列進行連映,讓觀眾一次過足科幻癮,感受其跨越時間的豐富內涵與魅力。

  據悉,《流浪地球》第一部片長125分鐘,《流浪地球2》片長173分鐘,總長298分鐘,也就是5小時。《流浪地球》系列電影連映活動當日,票房突破百萬。

  身著“劉培強”宇航員制服或者“馬兆”的實驗室白大褂、拿著自製的《流浪地球觀察者報》、準備了各種有趣又有心的禮物搶著送給主創……參加這場活動的觀眾大部分都是“小破球”的忠實粉絲,已經刷過很多次《流浪地球》。有影迷表示:“這次重溫《流浪地球》讓我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行星發動機時的觸動。它是前所未有的中國科幻電影,真正展現了中國氣質、中國內核和中國精神。”

  面對影迷的熱情,導演郭帆表示:“我們作為電影工作者是科幻電影發展的‘小石頭’,各位的喜愛和支持點燃了石頭,成為我們前行的不竭動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國科幻便能發揚光大,發展得越來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流浪地球》的“預約放映”活動是首輪放映和二級市場的首次聯動。因此“預約放映”不僅讓創作優秀、製作精良、觀眾喜聞樂見的影片得以在銀幕上再次煥發生機,也拓展了在映影片票房邊際,為廣大觀眾提供了更多大銀幕的消費選擇,培養觀眾形成穩定的觀影習慣,為發揚電影文化起到了有效推動作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