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電視劇《平凡之路》5月3日開播
2023-04-24 13:27: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都市職場輕喜劇《平凡之路》將於5月3日起,在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黃金強檔每晚19:30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電視劇《平凡之路》由劉進執導,陳彤編劇,郭麒麟、金晨領銜主演,晏紫東、朱珠主演,張子賢特邀出演,康可人、王也主演,王志飛、吳玉芳、劉威葳、向涵之特別出演,李乃文、牛莉、邱心志、隋俊波、李洪濤友情出演。該劇講述了以潘岩、左娜、舒一南為代表的初入職場的打工人,在行業資深前輩的帶領下,于職場和生活的路上守望初心,在平凡中創造不凡的“奮逗”故事。

  《平凡之路》的幕後班底為該劇的品質奠定堅實基礎。導演劉進曾憑藉史詩巨制《白鹿原》榮獲白玉蘭獎“最佳導演獎”,編劇陳彤則憑藉《完美生活》獲得電視製片業“十佳電視劇編劇”殊榮。二人的影視劇創作,一直以細膩描摹生活見長,《平凡之路》也是二人繼《一仆二主》《精英律師》後的第三次合作。此外,郭麒麟、金晨、晏紫東三人首度合作,組成的“榮柯三劍客”同樣令人充滿新鮮期待。加之朱珠、張子賢、王志飛、吳玉芳、劉威葳、李乃文、牛莉、邱心志、隋俊波、李洪濤等“熒屏熟臉”的驚喜加盟,讓多元立體的人物在一眾實力派演員的演技加持下變得愈發張力十足。

  《平凡之路》用“貼地飛行”的現實書寫,讓共鳴感從律所一方天地延伸到普通人的職場生活,找到了不同成長環境、工作環境、生活環境下年輕人共鳴的“最大公約數”。該劇用輕鬆幽默的生活智慧化解職場難題,讓積極樂觀的陽光心態照亮前路,于生活中見點點微光,于平凡中體驗不凡人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