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請別相信她》北京首映 章若楠吳昱翰送520祝福
2023-05-18 19:38: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5月17日,愛情喜劇電影《請別相信她》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楊沅翰攜主演章若楠、吳昱翰、王成思、王堯到場,與現場觀眾分享創作故事、解讀角色人設,幾位主創在現場歡樂互動並送上520的甜蜜祝福。

主創合影

  導演楊沅翰表示想用《請別相信她》帶給觀眾一個甜蜜溫馨的520,因為這部電影有著“戲精女”和“憨憨男”的獨特設定、歡喜冤家不打不聚頭的愛情故事、中國式家庭的親情溫暖和幸福而圓滿的結局。

  章若楠第一次出演喜劇電影,她透露“挺沒自信的。”但是在劇組,大家都是非常歡樂的,尤其導演、吳昱翰、王成思等主創都來自開心麻花,他們的相處,也讓她慢慢放鬆。當被問到和吳彥姝、馬麗等初次合作的感受,章若楠坦言和吳彥姝老師的合作非常踏實和有依賴感,馬麗就像自己的親姐姐。

  吳昱翰在現場分享了阿東和白娜的甜蜜故事,遇到白娜後阿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而作為片中的搞笑擔當,王成思談到自己作為“愛情保安”,最後助攻了小情侶的甜蜜愛情。

章若楠、吳昱翰

  在電影裏,因為吳昱翰飾演的方耀東,誤拿了對方騰格爾的相框,而引起了一系列的烏龍故事。活動現場,吳昱翰特地送上了騰格爾親筆簽名的相框作為禮物。對於這個驚喜,章若楠不禁有些意外,特意再三確認,簽名是真的來自騰格爾本人。作為電影的客串演員,騰格爾也特地為活動錄製了短片,送上祝福。

  據悉,電影《請別相信她》將於5月20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