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成為順義文化新地標 順義大劇院為“演藝之都”貢獻力量
2023-05-29 13:56: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在對外開放兩週年之際,順義大劇院將舉行一系列活動。

  “歲序更新 行遠自邇”順義大劇院兩週年慶期間,將上演包含《暗戀桃花源》專屬版、中國歌劇舞劇院《孔子》、凱叔講故事兒童音樂劇《神探艾小坡》等8台14場演出。此外,還推出了劇院開放日、榮譽藝術家展、會員納新等系列活動。

  順義大劇院于2021年5月30日正式對外運營,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李保宗表示:“兩年來,順義大劇院依託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成熟管理經驗和豐富資源優勢,不斷發展壯大,兩年間舉辦各類演出84台141場,公益活動48場,接待和服務觀眾8萬餘人次,觀眾滿意度達到98%,成為順義文化新地標和嶄新的文化名片。到順義大劇院享受藝術盛宴已成為順義區觀眾文化生活的時尚潮流。”

  順義大劇院始終堅持品牌化管理,多元化運營,創新性發展。目前已形成新年新春演出季、週年慶演出季、藝享潮白——北京文化惠民消費季以及大戲看北京——順義·藝享潮白文化演出季等四大固定演出季品牌。劇院充分發揮綜合性、多功能劇場的硬體優勢,持續深化與國家級中直院團、北京市屬院團合作,實現了精品常態化演出,使音樂劇、戲劇、舞蹈、音樂會、兒童劇等不同門類的優質舞臺藝術在這裡輪番登臺,工作坊、大咖同臺、導賞講座等公益活動帶給觀眾多維度的藝術體驗。

  順義大劇院與順義區政企聯動,建立創新的合作關係,積極承辦政府各事業單位的文化活動,與區各企事業單位開展“藝術黨課”系列聯學共建活動,整合各自資源、渠道和品牌,實現了地區文旅融合發展。

  順義大劇院總經理萬志勇表示,未來劇院將繼續做好文化惠民、文化利民、文化益民的工作,推出不少於20場公益活動,惠及超過10000人,進一步提升北京順義的公共文化服務品質,將藝術普及落到實處。據悉,2023下半年,中國合唱大會暨2023全國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動將落戶順義大劇院,同時劇院將致力於打造順義本土的演出季及藝術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