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首映 大小朋友歡樂齊聚
2023-05-29 11:16: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哆啦A夢》系列2023最新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于5月28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大朋友和小朋友歡樂齊聚,一起度過了美好的觀影時刻。

  在首映活動當天,現場隨處可見哆啦A夢相關元素形象佈置,親子觀眾紛紛與其進行合影,留下了美好回憶,此外還有一些粉絲觀眾也在現場發放自製小禮品表達對哆啦A夢的喜愛和支持。映前主角哆啦A夢以全新飛行員造型驚喜現身大廳,與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進行互動。現場還設置了許多環節,哆啦A夢與觀眾們進行趣味互動,其可愛的動作和反應萌翻全場。

  觀影過後,孩子們和家長紛紛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哆啦A夢太可愛了!”“看到最後真的很感動!”“我也要和哆啦A夢一樣,在朋友遇到困難時努力幫助他們。”“很適合孩子觀看,作為家長的我也頗有感觸。”“哆啦A夢也讓我和孩子有了共同的話題,拉進了我和孩子的距離。”

  作為經典IP,哆啦A夢劇場版已經連續9年與國內觀眾在電影院見面,本次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講述了哆啦A夢和小夥伴們乘坐秘密道具時光齊柏林飛艇,穿越時空尋找天空中的理想樂園,開啟了一段全新的天空大冒險故事。觀眾們在這部劇場版中除了能看到全新造型的哆啦A夢,還通過哆啦A夢和新角色完美貓型機器人索尼亞之間相處態度的轉變,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和重要性,以及對“變成完美”這件事的重新定義,引發大家新的思考。

  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由日本SHIN-EI動畫株式會社出品,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譯製,將於6月1日全國上映,影片預售正在火熱進行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