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CINITY 48幀電影《阿蓋爾:神秘特工》舉辦中國首映禮
2024-02-01 11:36: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繼《王牌特工》系列後,馬修·沃恩執導的又一部聚焦特工故事的影片《阿蓋爾:神秘特工》將於2月23日上映。1月31日,《阿蓋爾:神秘特工》CINITY 48幀中國首映禮在雙井UME影城CINITY廳舉辦,影片主創以視頻的形式向中國觀眾隔空問候。同時,現場300多名來賓也共同見證了首部CINITY AMR 48幀進口分賬新片放映的歷史性時刻。

  《阿蓋爾:神秘特工》由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山姆·羅克韋爾、布賴恩·克蘭斯頓、凱瑟琳·奧哈拉、亨利·卡維爾、索菲婭·寶特拉、杜瓦·利帕、阿裏安娜·德博斯、約翰·塞納、塞繆爾·傑克遜等主演。電影講述了個性孤僻的暢銷諜戰小説作家葉利·康韋生活低調,卻不料她所創作的特工故事開始與真實世界産生了奇妙的關聯,正在變成現實。葉利·康韋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由此天翻地覆,她也不得不帶著自己的貓阿爾菲和對貓咪過敏的特工艾登一起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在世界各地展開冒險,而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除了驚險刺激的特工追逃故事,貫穿整個故事、存在感極高的貓咪成了《阿蓋爾:神秘特工》的一大看點,它不僅帥萌可愛,更能處處化險為夷,是不折不扣“幸運貓”。為了讓觀眾更好感受到CINITY AMR 48幀影片帶來的逼真效果,首映禮現場特意設置了巨大的展臺,並邀請一隻與片中小貓阿爾菲神似的貓咪空降展臺。

  在影片放映前,《阿蓋爾:神秘特工》主演亨利·卡維爾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專門為中國首映禮發來了視頻問候。片中亨利·卡維爾飾演一名幾乎全能的特工,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則飾演在片中可以操縱現實故事走向的小説家,兩個性格有著巨大反差的角色,在片中聯手為觀眾奉獻了一段驚險萬分且笑料百齣的特工之旅。在視頻中,他們表示非常歡迎現場觀眾來到中國首映禮,“我們非常高興各位作為中國的第一批觀眾,一同在大銀幕上體驗這場驚險刺激的間諜冒險,本片將帶大家踏上一場不可思議的環球之旅,一切都暗藏玄機。”

  馬修·沃恩被稱為更符合年輕人審美的動作片導演,他的作品精妙地融合了酷炫的動作設計與詼諧幽默的喜劇元素,在英倫范的文質彬彬中將冷幽默式的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阿蓋爾:神秘特工》延續了馬修·沃恩的強烈的個人風格,並在此基礎上融入奇幻懸疑的類型,影片流暢的運鏡和快速剪接技巧,再加上出色的動作演繹、酷炫無比的場面以及精彩絕倫的配樂,通過CINITY的AMR工藝,影片的幀率、解析度、亮度、色彩以及對比度大幅度提升,4K、AMR48幀的畫面,完美貼合導演精心打磨每一幀畫面的創作理念。

  CINITY 48幀的《阿蓋爾:神秘特工》再加上CINITY影廳綜合應用的4K、高幀率、高亮度、高動態範圍、廣色域和沉浸式聲音等高新電影技術,視聽效果得到精準釋放,以逐幀精美的畫面、連貫絲滑的動作、高亮絢麗的色彩、豐富考究的細節和震天撼地的聲效,全方位提升影片在大銀幕上的影音震撼,打造出極致沉浸的音畫品質,刺激著觀眾的腎上腺素,瞬間將觀眾拉進環遊世界的特工之旅。影片放映後,現場觀眾興奮地稱讚了影片故事,也對CINITY呈現的優質視聽給予了讚賞,“看完影片我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酷炫爽!尤其是CINITY的呈現的動作場景非常流暢逼真,有種拳拳到肉的精彩。”

  CINITY AMR是在原有CINITY高新技術實驗室三大製作工藝的基礎上,重點圍繞色彩、動態範圍、亮度、解析度以及幀率進行大幅優化,從而給觀眾帶來畫面更清晰,動作更流暢,細節更豐富,色彩更鮮艷的全新體驗。電影《阿蓋爾:神秘特工》是首部CINITY AMR 48幀進口分賬新片,將於2月23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