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首屆春節檔電影互動嘉年華開啟 雷佳音:敢來春節檔的電影都有殺手锏
2024-02-04 11:45: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月3日,由簡票集團推出的中國首屆春節檔電影互動嘉年華開啟,推廣大使雷佳音亮相,他向觀眾發出熱情建議:“春節期間請一定留好手中電影票,讓滿滿福利陪您過大年!”

  雷佳音今年春節有《第二十條》和《熱辣滾燙》兩部電影上映,談及賈玲減肥100斤卻始終保持神秘未露面的《熱辣滾燙》,雷佳音説:“賈玲導演到現在一直都沒露面,大家都想看她是什麼樣子,確實會給大家帶來非常震撼的衝擊,可以説賈玲的這種行為在演員層面上是世界級的。他還表示《熱辣滾燙》是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觀眾會笑得眼淚齊飛,哭得眼淚齊飛。”

  雷佳音 主辦方供圖 

  而談到由張藝謀執導的《第二十條》,雷佳音説:“這是一個和老百姓息息相關的電影”,他還透露張藝謀導演統計後發現這部影片比《滿江紅》笑點多一倍。

  提到即將到來的春節檔,雷佳音則説:“我一直都非常關注春節檔電影,能來春節檔的電影都有兩下子,都有自己的殺手锏,希望大家都來看中國電影。”

  本次“點亮檢票口 贏爆春節檔”中國首屆春節檔電影互動嘉年華,將以簡票集團首創的電影互動合作平臺——簡票影寶小程式作為載體,投入觀影福利,以簡單快捷的互動方式、豐厚多樣的互動獎品,拉動更多觀眾走進電影院,讓春節檔影市更加熱鬧紅火。

  雷佳音、張果 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本次電影互動嘉年華活動將覆蓋全國所有影院、所有春節檔影片和所有購票觀眾。活動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啟動,一直持續到2月24日正月十五。觀眾只需要打開、綁定簡票影寶小程式,掃描電影票正面二維碼即可參與抽獎。目前簡票集團已在全國各地影院已鋪設一千余臺電子檢票設備,簡票影寶小程式可引導獲獎觀眾前往簡票集團電子檢票機上進行核銷領獎,將電子檢票機變成覆蓋全國的兌獎機。

  活動兌獎池是本次活動的最大亮點——活動期間,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前2024個完成兌獎的觀影用戶將派發觀影驚喜紅包。其它獎項還包括新款電子設備、觀影禮包、新能源汽車等新春福利。除現金紅包之外的所有獎項,將在正月十五活動結束當天正式公佈。

  雷佳音 主辦方供圖 

  作為簡票集團簡票影寶推廣大使,雷佳音表示:“創新觀影互動,可以讓更多觀眾走進影院,真正與電影交流、互動起來!”

  對於舉辦本次活動的初衷,簡票集團CEO張果稱:“簡票集團一直深耕影院電子檢票賽道,我們堅信,電子檢票將是未來發展趨勢,互動電影也將成為中國電影宣發的標配。”張果表示,借助簡票影寶平臺,集團計劃將2024年打造為“中國電影互動元年”——本次春節檔電影互動嘉年華只是一個開始,互動合作模式將進行常態化推廣,覆蓋今年其它電影檔期。未來,將以此為基礎搭建大數據應用場景,為電影製作方、發行方、影院及院線以及廣大觀眾持續賦能,共同打造優質電影行業發展生態。

  從這個春節檔開始,簡票集團將在五一檔、暑期檔等熱門檔期持續發力,創新互動,升級福利。

  雷佳音 主辦方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